【奥弗】怎么从情人变爱人[1-50]

*无大纲无设定,强行砍原著变现实AU慎入
*放飞自我乱写向
*奥兰多视角
*已完结不是坑放心跳

主题:我和我暗恋对象419了怎么办?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如题
求解怎么办
这事我没和我身边的人说,我现在感觉很尴尬,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我暗恋对象

2L:
贴主你这个问题一点都对不起你的ID啊

3L:
有什么好尴尬的,坐下来聊聊,商量下一炮啊

4L:
贴主,你主动你暗恋对象主动?

5L:
我的天开屏高能

6L:
真·喜欢有什么用,有本事上她啊

7L:
世风日下
警察叔叔就是他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我暗恋对象就叫他F吧
他失忆了,我在一次偶遇他的时候打算和他心平气和地聊聊天打探一下他的近况,喝了点酒

9L:
然后你就情不自禁了?(๑`灬´๑)

10L:
等等……他?????
贴主女孩子?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我也是男的
这就是最尴尬的地方了……

12L:
我的天贴主居然是个gay?你对得起你的ID吗!

13L:
贴主快解释一下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_>`感觉肯定不简单

14L:
感觉是场狗血大戏,默默搬凳子×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简述一下就是,我偶遇F,然后我约他聊聊,他没拒绝,然后他喝多了,亲了我
我也没想做什么,只想带他回去休息一晚
结果我想错了,他哪里是能安分的主,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可能是,这一点我居然给忘了( ̄ー ̄)

16L:
……这个套路我好像小学的时候在小说里看过

17L:
似曾相识的套路
贴主你这算失足落马吗×

18L:
所以应该是你暗恋对象应该对你负责是吗Σ(っ °Д °;)っ看得一脸懵逼

19L:
???一脸懵逼我是一个人吗?
所以是谁上谁啊???

20L:
不,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没看懂( ´•̥̥̥ω•̥̥̥` )

21L:
怀疑贴主是个文艺少年×

22L:
能做出这种行为的应该是大叔了吧×

23L:
……弱弱问一句失礼的话,贴主你和你暗恋对象……谁上谁啊……挺重要的,涉及到司法问题×

24L:
我的天不会打黄打到这里了∑吓得我把小电影删了
这个话题一下涩清了起来

贴主: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是我上了他……
这是我的错我应该承担责任
我就担心他怎么想
有点纠结,觉得我应该去找他,但我怕他不想见我

26L:
不是你暗恋对象主动的吗?什么怎么想啊,去表白啊!

27L:
楼上好像忘了贴主暗恋对象他失忆了∑

28L:
我的天更狗血了,我喜×

29L:
贴主能确认你暗恋对象现在[重音]喜欢你不?

贴主: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之前的话我可以说不喜欢,但我现在经历了现在的事后,就不能确定了……

31L:
贵族圈真乱

32L:
附议
我建议贴主直接去求婚,啪都啪过了,要负责的

33L:
我比较好奇贴主和F的关系ヾ(*ΦωΦ)ツ
(;´д`)ゞF失忆了贴主一定很难过吧

34L:
好奇+1
我就问一句贴主出柜没

35L:
……和暗恋对象419……我也想啊QAQ

36L:
尖叫!!!我也quq
太浪漫了有木有!!!

37L:
不懂你们年轻人,好好谈恋爱会死是吧,以为419很好玩吗
真是的
一点都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

38L:
是啊,先爱后做才是正常程序知道吗,你们先做后爱的容易离懂吗

39L:
同感
但是贴主好像是在此之前就喜欢F了?

40L:
可是看贴主的回答,F以前好像不喜欢他的样子

41L:
我就问问贴主喜欢的是以前的F还是现在的F

贴主: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无论以前还是现在,他都是他,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不是某一个时期,而是完完整整的,他本人

43L:
我的天情话满分!
ヾ(*ΦωΦ)ツ我的少女心要爆炸了!!!

44L:
我也(๑`灬´๑)我的天啊贴主简直好男人典范
我也想有这样的老公(இωஇ )(可以贴主是个gay)

45L:
附议!想抛弃国民老公我奥投入贴主的怀抱!!!

46L:
嘿!楼上不要我奥的给我啊!我要啊×

47L:
休想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抢老公现场

49L:
´_>`说的好听
我就问贴主真的假的,你们男的不都是看脸的货色

50L:
诶……不要敌意这么大啊,地图炮是不对的(。・`ω´・)为男性同胞抗议

评论
热度(5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