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怎么从情人变爱人[51-100]

*无大纲无设定,强行砍原著变现实AU慎入
*放飞自我乱写向
*奥兰多视角
*已完结不是坑放心跳

51L:
这种情况我还是建议贴主约F出来摊牌吧(๑•́ ₃ •̀๑)不管他怎么想这个责任你可能是要负的……

52L:
炮都打过了,满足吧贴主哈哈哈哈哈

53L:
是啊´_>`像我这种和暗恋对象手都牵不上的哭唧唧(;д;)

54L:
贴主之前和F什么关系啊?
好奇
如果你们关系不错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攻略F走上人生巅峰(/^▽^)/ ヾ(^∇^ヾ)))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我以前和F是同学,然后因为一个意外,我以为他死了……但是不久之前我又重新见到了他,发现他失忆了

56L:
你以为他死了???我的天我是不是还活在梦中
这个剧本不太对啊

57L:
剧情一下子可怕了起来∑

58L:
贴主定位好像是在A地啊
´_>`你们A地事真多

59L:
默默刷一个都市传说灰影×

60L:
楼上重点不对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不说据说,灰影不是传说嘛(இωஇ )他好像是真的存在的,听说有人见过他
怎么样怕不怕

61L:
不怕不怕
我觉得他不存在,他就不存在by唯心主义者

62L:
厉害了,最好当你见到他的时候也能这么说

63L:
✧٩(ˊωˋ*)و✧我相信我幸运A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我的确在A地
F之前也在,但我不确定他现在会不会已经离开A地
昨天我们做完他就走了……
因为我之前了解到他是B地的人,直到我发现他是F……

65L:
我能问一下F当时发生了什么吗……

66L:
这个故事精彩
就是贴主你……不行啊啧啧啧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当年我们学校毕业组织我们去夏令营
然后出了点意外……

68L:
这个事故我好像听说过!
一个班的高中生在郊区山上遇上暴雨那次是不是?

69L:
纠正,不是暴雨,特大暴雨!那时候红色预警吓哭我(இωஇ )

70L:
是啊太吓人了,比窗外的班主任还可怕

71L:
是啊太吓人了,比睡醒发现自己在考试还可怕

72L:
……不不不你们谦虚了,你们这个才是真的可怕

73L:
哦!那个事故我也知道,国民老公就是这么来的!勇救同学特别帅气!……虽然还是一人失踪多人受伤(๑ १д१)老公当时对着新闻采访的镜头一直道歉心疼死

74L:
诶?我还以为他已经是过气网红了呢×

75L:
所以贴主和F是老公的同学吗?

76L:
比较好奇F不是来自B地吗,贴主你怎么知道他是你暗恋对象的?
ಠ~ಠ 不会是长得一样的替身梗吧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不是
他没有那件事之前的记忆
虽然他自称来自B地,但是我觉得,他就是F

78L:
为什么啊?因为长得像吗?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不是
他转校来我们学校的时候跟人打了一架,我跟据动作认出来的
他的出手跟F一模一样,绝对是F没错

80L:
哇,转来第一天就打架,不愧是大佬×

81L:
想起B地的战斗系大佬灰影哈哈哈哈哈哈
以一杠百简直厉害得不行
不得不说B地的治安真的是啧啧啧

82L:
B地不牛B点嘛

83L:
有道理哈哈哈哈哈哈

84L:
F打架居然没被处分吗???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没人看见他的脸,他当时没穿校服

86L:
这你都认得出来???怀疑贴主不是人类

87L:
我也……突然怀疑自己对女神不是真爱……

88L:
那贴主怎么知道你遇到的那个就是F?我是说打架那个

贴主:一个正直的人
第二天我在学校看到他的时候就确认了,身形一样,就是他没错

90L:
……贴主痴汉的气息扑面而来

91L:
等等,那你们啪过了这件事你们父母知道吗∑还以为贴主是工作党万万没想到你居然还在学校

92L:
贴主应该大学了吧?满十八也可以了

93L:
恕我直言,拒绝婚前性行为从我做起

94L:
贴主没有工作啊……那你负什么责怎么负责负得起责吗
年轻人啊,做事三思而后行啊,你们脖子上有个东西叫脑子啊

95L:
……突然心疼起F
身为一个男性雌伏人下绝对是最大的侮辱

96L:
感觉当时F亲贴主绝对是意外,贴主却强行当成了信号是不是?
怀疑贴主直男癌

97L:
贴主不是说F先动的手嘛
会不会是撩人不成反被操?

98L:
请时刻记住受害者无罪论

99L:
什么受害者啊,他们还没有罪名好吗,不要强行法律谢谢
这最多算通奸

100L:
我就问问贴主和F……的时候F反抗了吗?

评论(1)
热度(5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