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客人[1]

*原创第一人称主视角注意
*A奥xO弗注意
*一个“全世界都知道他爱你而你却以为他和你在一起是为了孩子”的狗血老梗
*脆壳爸爸的生贺∑快祝这位爸爸生日快乐!(爸爸家的奥弗超好吃大声赞美!)

1
我是一个小店的服务员,大家都叫我洛先生。
我像往常一样值夜班,往时的常客也如期而至,可是今天却又有些不一样。
店铺的角落里坐着一位与众不同的客人,虽然他带着兜帽看不清容颜,但是从他身上淡淡的信息素中,我还是感觉到了些什么。
是的,他是位Omega。

这很奇怪,虽然往常店里也会来些“特殊人群”,可是他们很少浪费夜生活的大好时光来一个满是beta的店里不停地要咖啡。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刚才那杯是Omega点的第三杯卡布奇诺了。
我身为Alpha的身份让我对一些东西十分敏感,不由地留心一些看似无关紧要的东西。
Omega不像在等人,而是单纯地来这里消磨时间的。他带着耳机,修长的食指屈起,不时轻敲着桌面,动作优雅地像只家猫。
他的心情似乎还不错。
但是我还是觉得一个Omega晚上外出不太安全。
这真的不是直A癌,我能感觉到他已经被标记了。就这么放任自己的Omega乱跑的Alpha,怕也不是正经的Alpha吧。

说道Alpha,我就想起我前女友提过的那个国民老公奥兰多,他就是个绝对优秀的Alpha。近几年很少再听到他的消息,八卦新闻说他去度蜜月了,事实谁知道呢?
大概是假的吧,众所周知的,最高指挥官奥兰多是个老处男,是个从军校毕业以后就成为了一名禁欲绅士……不,是军人的Alpha。
说真的我还真想不到怎样的人才配得上这么优秀的Alpha。

收回自己飘忽的思绪,时间又过了一刻,店里的客人又少了些,而那位Omega还在。
我跟店长打了声招呼,想去问问这位客人是不是没地方去才待在我们这里的。如果是这样,我可以大度地将楼上的员工休息间整理出来让给他,娇弱的Omega是受不了通宵的吧。
我这么想着,给我家Alpha打了个信息,打个预防针,在争得他的同意之后,我捧着杯黑森林递到他面前,对他说:“客人,您的点心。”

Omega大多喜欢些甜食,他会选择卡布奇诺也说明了他在“大多”的这个范围内,于是我斗胆挑选了一份甜点给他。
年轻的Omega抬起头,倒是把我吓了一跳。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猩红的眼睛,因为生人的靠近而露出了些敌意。在苹果联邦,这种眼睛还是挺少见的,我不禁猜测他会不会是外国的旅客。
“谢谢,但是我没有点这个。”他礼貌地微笑着,将放在他面前的蛋糕轻轻推开,帽子里漏出的白发也因为他的举动晃动着。
我也不介意,Omega谢绝陌生Alpha的示好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却是对他起了些兴趣。
不过是礼貌且单纯的好奇而已。

“你好,我是这里的员工,他们都叫我洛先生。”这个开场白不太好,像个未成年的Alpha会说的话。可似乎还挺有效的?
我听到了Omega的回应。
“真巧,我家那位也是个‘先生’,大家都这么叫他,可我不是。”他眨了眨眼睛,我想,我这个“先生”是个外号,而他那位,怕真的是个大人物吧。

tbc

评论
热度(3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