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客人[2]

2
“介意我坐在这里吗?”我问道。
“不介意。”Omega回答道。

我和他中间隔了一个空位,只要没有什么肢体接触,Omega就不会染到我身上Alpha信息素的气味。我可不想因为和客人聊天而被他家Alpha追杀。同样身份Alpha的我可是很清楚一个Alpha吃起醋来是多么日天日地的存在,九头牛都拉不回!
我笑了笑,看向Omega,问道:“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出来,你的Alpha不会担心吗?”
当他正面看向我的时候,我才发现他的右眼被眼罩遮起。先前他的帽子挡得太好了,别说眼罩了,我连他的脸都看不清。
现在也就好了一点,他的眼罩和围巾还是挡住了大半张脸。
看着他鼻梁上,头发也挡不住的疤,我稍稍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来,压在桌上推给他。
他好奇地看了一眼,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Omega摆摆手,说:“不,这不是我家那位弄的……嗯……解释起来可能有点复杂,总之我没有受到家暴就是了。”Omega笑起来很好看,像是天上的星辰似的。让我想起来奥兰多写给弗里恩的情书。

好吧,那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情书,而全是奥兰多军校生活的回忆录。
不过大概是受了店长那个奥兰多狂热粉的影响,我现在看里面的任何一段都觉得一字一句都是奥兰多对弗里恩的爱。

“啊,如果弗里恩是Omega的话,他大概会和奥兰多结婚吧。”我不禁小声嘟囔道。
我原以为Omega不会听到这些,没想到我却听到了他的声音。他说:“谁知道呢。”
他的声音很轻,情绪淡淡的,我猜他大概是联想到了他自己的情况吧。
“你的Alpha……不爱你吗?”我试探性地问道,并跃跃欲试替他使用那张名片。
那是Omega保护联盟的名片,是由社会上一切真真正正想要保护柔弱的Omega的人组成的协会,他们会保护Omega们不受到来自家庭或者社会的不公正待遇。我的Alpha让我随身带着些,也算为生活在黑暗中的Omega提供一个受保护的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Alpha也是这个协会的一员,而他们共同的上司之一就是Omega之友的奥兰多。

Omega思考了一下,回答了我的问题。
他捧起面前的白瓷杯,里面的咖啡已经冰冷。我想帮他热一热,却被他谢绝了。
他说:“我不知道我的Alpha爱不爱我,但是我想……我爱他。”他像其他Omega一样,提到自己的Alpha时,会不自觉地感到害羞。但他的话却让我感觉有些微妙。
难不成他的Alpha连基本的安全感都不能给这个Omega吗?
好奇心和Alpha特有的冲动驱使着我继续问下去。
“你的Alpha是个怎么样的人?”我自己都没意识到,此时我的语气已经不再礼貌而客气了。满脑子只剩下:我可能遇到了一位需要帮助的Omega。
Omega看到我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笑容愈发灿烂了起来,连那猩红的眼睛里也填满了笑意,像是落入湖中的玫瑰,荡起的一阵涟漪。

评论
热度(2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