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客人[4]

4
似乎是我表现得还不错,没有引起Omega的不适。他往后一靠,长吁了口气,似乎放松了些。
他将手中的杯子抵在腿上,低头看着杯中深色的液体,他说:“我们结婚两年了。”我将视线投了过去,天地良心,我真的只看他的手!
修长的手指上没有戒指的痕迹,反倒是有着些不明显的伤疤。
我对他说:“我和我的Alpha交往三年了,中间异地恋了两年。”他看向我,像是比较好奇我的故事。
城市夜风微寒,Omega的衣服却很厚实,我想那应该是北地的设计风格。也挺好的,不然他单薄的身体真会让我纠结是冒着被店长扣工资的危险在人少的情况下打开空调,还是被他的Alpha打死的危险把自己的外套借给他。
我收回自己的视线,继续说:“我和他都是Alpha,这不是标准的情侣配置,我也没想到我们能在一起这么久。”想起和他在一起的场景,我不由地露出一个微笑来,洋溢着幸福的感觉。我说:“大概是命中注定让我遇到他的。”
我睁开眼睛,想着可以接着这个机会看看能不能让Omega多说些什么。于是我改变了言语中针对的对象,说:“你呢,你觉得怎么样?”

Omega有些意外我会把话题扯到他身上,思考了一下将杯子重新放在桌上,重心前倾,慵懒地趴在那儿。
店里现在只来着一盏灯,灯光洒在他的衣服上,却点亮不了他的瞳孔。
他说:“如果的命中注定的话……我都不知道这是在惩罚我还是在惩罚他。”
他或许真是个有故事的人,而我刚才的话题似乎勾起了他不太好回忆。在他沉默的时候我都担心他会不会哭了。
好在他没过多久就坐直了起来,说:“你和你的Alpha一定很恩爱吧?”
即使不会读空气我也该明白他并不想继续进行刚才的话题了。

“是啊,我很爱他。只可惜我们没有孩子。”这一直是我和他心中的一个结。我和他都是Alpha,谁都生不了。他很喜欢孩子,但是我并不喜欢。他为了迁就我,也就放弃了领养一个孩子的想法,这让我一直很愧疚。
“我倒是有一个。”Omega勉强扯了一个笑出来,说:“我想,要不是因为孩子,他也不会和我结婚。他应该有更好的选择的。”
这么自暴自弃的话语,从Omega的口中说出,我想,没有一个Alpha能够做到坐视不理。
“别这么说!”我安慰性的话刚要说出口就意识到了些什么:“等等、你,你刚才说什么?你们有孩子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之前好像说过觉得他的Alpha不爱他,他大概是不知道如果不爱一个Omega,即使受信息素的影响再强烈,意志坚定的Alpha也能安安静静自撸,不碰那个Omega一下。
这是Alpha的尊严,也是Omega保护联盟所灌输的思想。除非其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
我突然就觉得自己其实不是一个普通的Alpha,而是一个有能力拯救这个迷途的Omega的强大Alpha了!

评论
热度(2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