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客人[5]

5
我正襟危坐了起来,问他道:“你是自愿的吗?”我的声音严肃得像个身经百战的律师,然而我心里却像炸开了花儿一般,觉得自己说不定了可以把这个作为突破口,了解Omega的感情情况究竟是怎么样的。
我家Alpha说过,一个人从主观上说出的话不一定可信,因为那是他的角度,而事实却不一定是他所看到、所想到的那样。
不成功便成仁。我这么想。

Omega没有立即回答我的回答,但也不是因为感到难为情或者别的什么。他只是安静地盯着前方,然后有些茫然地说了句:“……我不知道。”
他十指交叠放在桌上,眉头紧皱,脸上的面容也不见了踪影。“我不知道。”他又重复了一遍。

我感到很奇怪,这种事情怎么能用“不知道”三个字概括?
“当时情况很复杂……不、应该说是我们的关系很复杂。”他的眼睛里满是茫然,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的身体又因为紧张而僵直。
我不由地脑补了一出狗血都市爱情剧。
“……我有意识的时候,他正在亲我,但是他说,是我先亲的他。当时的情况是这个样子的……”Omega努力组织起语言来说些什么。
“你当时……发情了?”我问道。
“嗯,应该是。”一个Omega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不清楚成这样的我还是第一次见。难不成这个看似柔弱的Omega是来自那个战火纷飞的、把Omega当Alpha用的北地王国?
即使来自北地也不是他被区别对待的原因。

既然他不太确定他在发情期时的状态,那我应该转换个方向吧。
日常中的一些事情可是更能表现一个人的真心的。
“那你们平时都会做些什么?”我问道。
这个话题转的不太好,我希望他不要介意才好。毕竟我本意是想要帮助他的,如果他愿意让我为他提供些帮助的话。
“……他工作很忙。”Omega说:“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在为了我的事情奔波。这个说起来也有些复杂,我想,他之所以会为了我这样,大概是因为当时我已经怀孕了。”他抚摸着自己平坦的腹部说。
“他在办后续手续的时候我们好久都见不上一面。他不会联系我,我也没什么需要找他的事情。那段时间……怎么说呢,我一度以为他已经放弃我了。”他露出一个苦笑,拿起杯子后发现已经没有咖啡了,便又放了下来。我想帮他加点咖啡,却被他摆手拒绝了。
我从他的话里感觉到他几年前大概是出了什么事,他的Alpha忙着处理那件事而冷落了他,让他有了一种被抛弃的感觉。我不好评价Alpha当时的做法是不是最好的方案,毕竟我不是当事人,Omega也没有要详细说的意思;我也不知道Alpha是否意识到他的Omega一直处在不安之中。我只觉得,那个Alpha应该很在乎他的吧。没有什么有力的证据,只是一个Alpha的知觉。于是我说:“但事实上,他没有,是吧?”
Omega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恍惚,他抬头看了一眼唯一凉着的灯,像是透过它看到了别的什么。
“……是啊,直到最后,他也没有放弃我。”

评论
热度(25)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