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客人[6]

6
“所以你为什么会觉得他不爱你呢?”我还是想不通这一点。根据Omega的描述,我并不觉得Alpha讨厌他啊!
“在他标记我之前,对于他而言,我应该是他的朋友。这个关系可能说起来有点复杂……”Omega在桌上比划着什么,我用Alpha那异于常人的记忆力理解着他接下来所说的话:“他在学校的时候就认识我了,但是我当时和他重逢的时候没想起他来……怎么说呢,我这辈子两次初恋都给了他。”他扯着嘴角将脸埋进了掌心里,他的情绪波动不太正常,我分析不出他是在哭还是在嘲笑自己。
“……需要纸巾吗?”
“不用了,谢谢。”

过了一会儿,他似乎冷静下来了,继续说道:“他会标记我应该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有些惊讶,好吧,他所说的事情没几个是在我预料之内的,他还真是个神奇的人物。
他叹了口气,抬起脸来,说:“这个还真不好解释,我们能别说这个了吗?”
“……嗯。”我默默收起自己的好奇心,知道什么叫见好就收。
我对他说:“我和我的Alpha也是在学校认识的,期间我换了好几任对象,直到不久之前我才和他确认了关系。在认识他之后,我才发现我之前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来遇到他。”我笑了笑,接着说:“不过我和他都是第一次和Alpha谈恋爱,彼此都没有什么经验,刚开始那会儿我都觉得我们这段恋情撑不过一个星期。有一次我们吵得特别凶,之后我跟他道歉,还送了他一瓶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喝的饮料……”我笑着说,“从那之后,我们就在没闹得这么厉害了。所以我想,你和你的Alpha应给只需要一个坐下来好好谈话的机会而已。”
他看向我,态度隐隐有些松动,说:“我不确定我们有共同话题。”
“怎么会没有呢?”
“……我不知道,我觉得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准确来说我不知道他希望听到些什么……”Omega眨了眨眼睛,看上去有些泄气,“我不希望他露出那种表情……”
我想我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但是,如果只是他一昧的退让,在他现在这种没有安全感的状态下,可着实不妙啊。
“你怎么知道他不希望听到这些?”我敢打赌,他们肯定没有商量过这些,这只是Omega擅作主张的东西而已。就像我和我对象偶尔也会瞒着对方做自己觉得对方需要的事情一样,然而一般都会适得其反。我们觉得对方需要的,对方不一定真的需要。

果然,Omega瞳孔微缩,小小地发出一声惊讶。
“诶?”
“啊,真是讨厌你们这些笨蛋情侣。”我挠了挠头发说:“没有一个Alpha是不负责任的,要是他是这种Alpha,那么他就没有继续做Alpha的资格了。”
Omega垂下头,小声地说:“他不是那种人。”
“所以你应该对自己有点信心、是不是?”我见他还挺上道的,于是这么说道。
Omega却没有接我的话,稍稍低下了头,还是重复着那句:“……我不知道。”但是这一次没有先前的那种感觉了,他似乎自己也开始有些相信我的说法了。

评论
热度(2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