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客人[7][完]

*刷屏致歉

7
对于这个变化我感到很欣慰,不枉费我在这里瞎说这么久的话。
“他一般会和我说过去的事情,因为一些原因我记不太清……但是我是总觉得,他从我身上看到的人不应该是我……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他不应该喜欢我这样的人。”Omega的逻辑有些混乱,我想他只是想找个人倾诉一下,他一个人憋了太久了。可惜这个人原本不该是我,在这里的本应该是他的Alpha。
于是我只能说:“我不知道他应不应该喜欢你,我只知道,你值得任何人的爱。每个人都如此,不是吗?这是基本权利,你也该拥有这个东西。”
然后,一直在究竟他和他的Alpha的我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于是问道:“等等,你出来这么久你的Alpha都不来找你的?”
被提醒了的Omega猛地抬起头来,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松了口气,说:“他……出差了。我让他的妹妹帮忙带带孩子一个人溜了出来。”说完他还吐了吐舌头。
“……你还真是随便啊。”我不由地说。
“他的妹妹在我们都不在的时间里有帮我带过孩子,她有经验。而我之所以会选今天出来……大概我还是对他有点期待的吧。”他看了眼时间,自嘲似的笑了笑,说:“如果他是为了孩子和我结婚的,他应该就不会来找我了,过了午夜我就离开这里。”我打量他一眼,觉得他的行李还真是少,我没猜错的话,他只带了几张现金和一张卡。

“我已经把该还的还清了。”Omega靠在了椅子的靠背上,可我感觉他并不轻松。
我问他:“你就这么把孩子就给Alpha,你就不怕他找个后妈虐待你孩子?”
他愣了愣,反驳道:“不、不会的。他喜欢的人绝对不会是一个品行恶劣的人,配得上他的人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虽然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和别的人交往就是了……我只知道他喜欢有趣的人。”
我稍稍调戏了一下,奥兰多当年情人节被采访的时候,说辞也是这个。不过和Omega的Alpha应该有些不同,奥兰多那个Alpha所说的“有趣的人”,并不是泛指,而是特指。只是我们都不知道他说的是谁罢了。
毕竟谁这么无聊会做一把能开出玫瑰的枪来是吧?

我想了一个合理的解释来说明那个Alpha的话,:“你怎么知道他说的人不是你?”
“说真的,如果一个Alpha不喜欢你,就根本不可能让你怀上孩子。”这句话似乎带着点性别歧视的味道,我赶忙解释道:“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知道。”Omega说:“我想我只是不敢相信……他从来没有说过,何况我又……”他的话猛然一顿,改口说道:“我想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就只有我爱他这一点而已。”
看来没有Alpha本人的立场作为证明,我还真解决不了这件事情。

我叹了口气,想着再说些什么,却听到身后的门被猛地推开的声音,属于Alpha信息素的气味毫不掩饰,闯入的Alpha应该是急疯了,霸道的信息素涌了进来,不过Omega除了惊讶之外竟然没有感觉到不舒服。
像是一阵风经过了身旁,还不及我阻止什么,Omega就被闯入的Alpha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了。
“……我在找你。”Alpha开口说道。灯光太暗了,我看不清他的脸,只知道他身上穿着白衬衫,西装的领结很随意的挂在脖子上,看来他真的很急,甚至没有时间注意自己的形象。
他手上夹着一张离婚协议书和一枚戒指,他手上还带着一枚一样的。
我想Omega赌赢了,他的Alpha是爱他的。只不过这个玩笑有点过火了。
“对不起……”骄傲的Alpha服软,道:“跟我回家吧。”
“……对不起。”Omega也这么说道。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我想我应该消失一会。
Alpha似乎也是这么觉得的,就像没察觉到我一样,直到我离开这里,他也没出声,只是静静地抱着他的Omega。而我需要离开一会,出去吹吹风品味一下刚才的狗粮。

在走出门后,我隐约意识到刚才Alpha手中的那把黑伞好像有点眼熟……
会是谁呢?
算了不管了,先给亲爱的打个电话。

fin
至于最后那个蛋糕究竟怎么样,以及奥弗在里面会做什么……我怎么知道XDDDD
最后祝脆壳爸爸生日快乐么么哒 @脆壳

评论(2)
热度(2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