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之主奥x冥界之主弗的paro
*篇幅不够交代不完这么复杂的设定有空口述
*乱写向砍了很多原本想写的
*感情戏尴尬,半废稿,慎重

(上)

七宗罪之器自从被诅咒的双子手中释放至今,还未曾有过“罚”的出现。
直至今日,“终末之人”才正式登场。
而他自称“天界之主”,究竟是否为“罚”,人们无从得知。

“你可不是那么神圣的东西,指挥官。”冥界之主完全没有在意原本应该守护他的暴怒之森竟连同外人一同对付他。
他的大罪之器已经在刚才的战斗中掉落,那始终瞄准其他“罪”的拥有者的枪被天界之主很自然地握在手中,失去了金色钥匙作为子弹,那枪口此时绽放出的是血红的玫瑰。

“我从没有说过我是。”那人从齿轮上走下来,拾起地上原本属于冥界之主的钥匙,走到他面前,说:“这个样子,还真是狼狈啊,弗里恩。”
灰影皱了皱,反抗了一下,却被藤条束得更紧了些。他说:“别这么叫我,我不是弗里恩。”他没有名字。他那个身为贪婪大罪之器拥有者的父亲没有给予他名字,在他的父亲在贪婪幽蓝的火焰中自焚、又被他用金色的钥匙打穿心脏之后,他就连这个姓氏都失去了。
他抬眼看着眼前的人,衣冠楚楚颇有绅士风范的人。他不认识这个人,但是对方似乎认识他。
不可否认的,他们彼此十分熟悉。
“你是来下达‘罚’的吗?”灰白发的年轻领主真的问道。正如法庭之主宣告外来者的死刑、墓地之主将闯入森林的人吃掉,而他会将人们送往地狱。
和另外两位领主不一样,他的行动不带半点修饰,虽然大家的目的地都是一样的,但若是落在他手上,恐怕下场会更凄惨一点。
所以他才会被世人成为“死亡灰影”。
说真的比起这个名字,他或许更喜欢指挥官叫他的那个。

天界之主将钥匙挂回到他的脖子上,并在他面前蹲下,与他平视。
这让原本以为对方的齿轮随时会切断自己脖子的灰影有些不解。
“我似乎说过,我和你是同类吧。”天界之主抚摸上灰影的脸。
“我和你不一样,天界之主。”他说道。
拥有每一世记忆的人对于灰影的话感到有些无奈,他笑了笑,说:“叫我奥兰多。那才是我的名字。”

灰影的腿被捆着,跪在他所守护的这片土地上,手臂上缠着细长的藤蔓,他能感觉到自己体力正在迅速流失。他几乎撑不住自己的身体,他残存的骄傲不允许他在这个人面前露出更难堪的状态,也只是用残存的理智控制着自己不倒下而已。
他对于天界之主的话嗤之以鼻。他们这些人本就都没有过去,又何必在意一个名字呢?
冥界之主仅剩的左眼能够看到别人的前世今生,他知道法庭之主那个人偶的过去,也能看到那个宛如贵族般优雅的墓地之主的前世,可他却看不透这个自称“奥兰多”的人。
宛如与他过去的记忆来自同一个地方,那里终日笼罩着白雾,看不清也记不起,只有少得可怜的记忆和HER的只言片语,能让他拼凑起自己的过去。
而他自己描绘的过去里,从没有一个如同奥兰多这样一个会如此温柔地看着他的人。
灰影有些动摇了。

评论
热度(1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