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天冥paro的奥弗
*感情戏尴尬
*半废稿,慎入

(下)

当然,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而已。灰影没有沉溺在这种感觉之中,随后很快就清醒了过来。
利用人性的弱点是他们大罪之器都无比擅长的事情。
灰影不会忘记他是怎么杀死他那身为贪婪大罪的父亲的。
虽然那个男人看着他,就像从来没有见过他一样。

“所以,你的目的是什么?”灰影收回自己的思绪,看向奥兰多,直击重点。虽然他现在完全就是任人宰割的模样,但是他觉得奥兰多似乎另有企图。
他的目标不是大罪之器,可他也没有要取他性命的意思,不然不会在这里跟他耗这么久……或许他有别的兴趣也不一定。
“你觉得呢?”奥兰多帮了松了些手上的禁锢。金色的齿轮刚一没入藤蔓之中,便散发出一阵柔和的光来。那种颜色,不是大罪之器中的任何一种。但是灰影却觉得有些熟悉感。
“你的目标不是暴怒大罪之器。”灰影陈述着这个事实。
“当然不是。”奥兰多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来:“那种东西我不需要。”他既不像红猫一样需要大罪之器来传播恶意,他也不打算一个个找到、再毁灭它们。这太麻烦了。何况他是来灭世的,又不是来救世的。他想救的由始至终只有一个人而已。

“你不打算杀了我?”虽然还是动不了,但是至少比刚才的情况好了些。灰影大概推测到了奥兰多的目标究竟是什么,但他还不打算这么早揭穿他。他撑不了太久,但他还不打算就这样落到天界之主手里。
虽然这对于奥兰多,应该只是微不足道挣扎罢了。
“我怎么会伤害你呢……”奥兰多帮他理了理战斗中有所损伤的衣服。奥兰多的攻击全剐蹭在他的衣服上,倒是没怎么伤到他。要不是最后暴怒之森将他困住了,可能他的大罪之器早就弑神了。

奥兰多的手在他的沉默中越发大不安分了起来,往微妙的地方游走。
“……不得不说你还真是适合这个姿势。”奥兰多的指尖描摹着灰影的面孔,让灰影感觉有些奇怪。他似乎开始本能的想要接近奥兰多。
与他所做的事情无关,冥界之主感觉他或许真的认识这个人。
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时候的记忆开始苏醒,饱经风霜却未曾褪色,正如对方手中的那把黑色的伞一般。
“没想到您会有这样的兴趣。”灰影这么说道,却感觉到奥兰多温热地舌头在舔舐他的颈侧,像是某种之外书中记载的生物一般。
年轻的领主感到有些胆怯,错过了天界之主那仿佛看着爱人的眼神。
“只对你一个人而已。”
奥兰多知道灰影已经猜到了他的目的,于是对他说:“愿意跟我走吗?”

“你觉得现在的我有能力拒绝吗?”
听到灰影的话,奥兰多叹了口气,说:“我明白了。”然后天界之主封住了他的嘴。
“唔!”灰影下意识地挣扎,却被捆得更紧,刚才好不容易松开的藤蔓又一次束紧,甚至还爬出了更多的。
灰影感觉自己已经没有体力支撑自己了,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睁不开眼。
“晚安。” 他听到有人对他说。

fib

评论
热度(1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