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你看到我的伞了吗[28]

*完结倒计时

当他们踏出魑魅之城的时候,天已经有些微亮。
浅浅的蓝,带着黎明的光,还有些许星月的影子在空中映着。
太阳还未完全升起,算不上日月同辉。而他们不得不此时踏上征程,期望早去早归。

奥兰多看了一眼眼前的景象,并不是他们进来时的地方。
这样倒好,省了他们不少功夫。
眼前阴森森的别墅,比起魑魅之城还像鬼城。
灰影抱着那把人皮伞,他身上只剩下一把手枪作为武器,而他真正的任务还没开始。
无意间和指挥官对上视线,他稍显无辜地眨了眨眼,指挥官安慰他道:“我们能解决的。”
他们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默契无间。
虽然指挥官会错了意,而灰影也没有要使对方难堪的意思,沉默地点了点头。

羊皮纸的手感不是很坏,但他还是更想念他的狙击枪。
抬起头,那个女鬼正站在二楼碎裂的窗前看着他们。
他拉了拉指挥官的衣角,说:“她在上面。”
那只鬼在他们离开魑魅之城的一瞬间,就掌握住了他们的行动。
她裂开了嘴角,睁大了眼睛,露出了大片的眼白。

下雨了。
但他们都没有要躲的意思。

女鬼身形一闪就从她原本所在的地方消失了。
灰影上前一步拽住了朝指挥官冲去的鬼,那鬼发现她要的伞在灰影手上,便也不纠结奥兰多了,伸手就要抢那伞,灰影也没躲,抬手就将伞往她的后方扔去,她一时没刹住手,黑色的指甲扎入灰影的小臂,汩汩不止的鲜血让她感觉自己的手正在灼烧。
她没有听到伞落地的声音,咬着牙回过头,看到正朝别墅跑去的奥兰多。而他手上,正拿着那把伞。
身为厉鬼,女生一下明白过来奥兰多究竟想做些什么了。她不能让他得逞。

她没有看灰影,就将手从他身上抽出。利爪抽出血肉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熟悉,她曾经也是在这种声音中死去的。
但灰影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甚至还在她转身的一瞬间从她身后勒住了她的脖子。
“你的对手是我。”
他的声音里听不出什么情绪,甚至让她怀疑地上新出现的血迹并不是来自这个人的。
“放手!”她伸手够了够,然而距离太远,即使算上头发上怨气具象化的长度,也不够。在她的手染上活人鲜血的事后,她的怨气就被洗掉了一些。
何况这个人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抓住她,她根本无法无视他而随心所欲。
他此时正拽着她伸向奥兰多的头发,即使手掌被锋利的怨气割伤也不在乎。
“你究竟是个什么怪物!”她不仅大吼道。

他们相接触的地方传来钻心的疼。她分明没有心。
这个效果应该是相互的,身为死人的她都疼成这样,几乎维持不了人的形态——若不是被对方抓住,她恐怕已经画作一团鬼气,四散而离了。可身为活人的灰影,却没有任何不良的表现,就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
她感觉,这个人恐怕比白骨夫人还要可怕。

评论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