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一个寒冷的早晨

*写一个寒冷的早上的故事
*《我有一个朋友》同设定番外
*大概是接201-250L的剧情
*cp奥弗

奥兰多和弗里恩很少吵架,准确来说他们吵架从来就不像吵架。
例如这一次,他们就又吵到床上去了。
可能是弗里恩的自带天赋吧,奥兰多永远无法真正的生他的气。奥兰多他啊,拿弗里恩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初冬的早晨不比秋的,躲在厚重的棉被里都能想象外头的寒冷。低温像是一头巨兽,在门外低吼,用它粗壮的手用力敲打着门窗, 企图随时闯入、夺走本就不多的温度。
一副贪婪的蠢相,脑子却是好使得很。
它时常会和死神同行,与他潜伏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里,吐着寒气,用那丑陋的眼睛窥探人间,与死神谈笑风生。
风一起,它便会跟着奔跑,雨一落,它张张嘴跟着一起鸣唱不着调的曲子。
弗里恩还真是讨厌这种季节。

怕冷怕得要死的病人倒是没有被这只魔爪站住,而是被另一双健壮的手死死锁住,人体的温度也源源不断地穿来,令人无比安心。
弗里恩睁开眼睛时,奥兰多还抱着他不肯撒手。
他从被子里探出手想够着手机看一眼时间,却在感受到空气中的温度后就立马缩了回来。
……好冷。
原本想要知道时间的脑子里瞬间被这两个字占据。
“想拿什么?我帮你。”他同居的爱人从后面啄了啄他的后颈,说道。
声音很是清明,看来他醒了有一段时间了。
“你还不走,不上班了?”弗里恩握住他的手,想让他的手从自己身上移开,却被人反扣住,玩了起来。
“还早,不急。”奥兰多将脸埋在弗里恩的肩上,轻声说道:“你还可以再睡会。今天想吃什么?”
“你还好意思说?”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弗里恩用力捏了一下他的手,简直要被绅士先生给气笑了。
争论到最后的最后,错的是谁果然还是不了了之了。奥兰多扯着他的手亲上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了。
真是太可惜了。他难得觉得自己可以争过奥兰多的说。
也就那么稍稍惋惜了一下,便把这件事翻过去了。
弗里恩怎么舍得冷落奥兰多太久?

无奈地笑了笑,又闭眼享受了一会奥兰多的拥抱,弗里恩没由头地问道:“所以,你觉得路易的事情……怎么样?”
虽然不关他的事情,但是既然奥兰多参与了,那他还是应该象征性地关心一下。
结果这么认真的开头,却是听到本应该也很严肃的另一个人不着调的回答:
“好啊,居然在我的床上提别的男人。”
弗里恩差点真的笑出来。
他的先生偶尔幼稚起来还真是可爱。
“可这是我的床。”他提醒道。
“这是我家!”奥兰多抱着他的手用力了些。
好啊,这家伙还跟他较劲起来了!
于是他也顺着他的话往下说:“户口本上是我的名字!”
他的名字可是和绅士先生的名字紧挨在一起的。
“你是我的人!”
奥兰多这一句话顶得他说不出话来,有些无奈的说了一句:
“……你是小学生吗。”
然后羞臊地悄悄往奥兰多的怀里缩了缩。

算了,不想了。
弗里恩理所当然地想着。反正奥兰多能处理好的。

fin

评论
热度(3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