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霍/奥弗】某个浴室的故事

*大概是《我有一个朋友》发帖前的事情
*一个新手司机在驾校门口迷路的故事
*主路霍,副奥弗,微暖绫

某天尼德霍格突然说起想要用家里的浴室泡个澡的想法。
他们同居的房子里的确有着一个不大不小的浴缸,一个人用太大,两个人用又太小,是那种必须接踵并肩才能挤得下的尺寸。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路易偶尔会质疑在他和尼德霍格合资把这房子买下来之前,前物主的女朋友是不是把这个当游泳池用?还是偶尔屋主会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睡在这种地方?
没谈过恋爱的老处男路易看不懂这一点。

说起来,他会意识到自己喜欢尼德霍格,还是多亏了另一位也在暗恋中的海棠——绫罗的提点,只可惜对方也在暗恋,不然以他们相似的近况,说不定能给路易一些更好的提议。
他看着尼德霍格捧着杯热水坐在他们共用的客厅沙发上,肩上披着的外套上的毛边蹭着他的脸,在暖灯的映照下,做事一向雷厉风行的人似乎也显得温和了些。路易看得有些发愣,直到碗里的水多得溢出来他才意识到要关水。
他哈出一团白雾,揉搓着刚洗完碗冻得打颤的手,心底却一阵燥热。不时将自己的视线悄悄投向尼德霍格的路易心想,这个天气,果然还是冷了些。

于是他就不得不寻求另一位友人的帮助了。
请原谅这个又直又处的家伙实在没有恋爱经验。

“所以,你就来找我了,是吗?”被打扰和恋人珍贵的相处时间的绅士没有表露出太多不耐烦的神色,而是认真听着来人的请求。
他知道,这种老实又认真的家伙,如果不好好处理他们的问题的话,在彻底解决前,他估计都不得安宁。
而这个怕麻烦的绅士,除了自家爱人,还真不打算在谁的私生活上过多插手。
“……是的,我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路易诚恳地询问着坐在他对面的、被大多数人称为“荣耀”的奥兰多。仿佛他不是来询问恋爱经验,而是来问老婆孩子情况怎么样的。

奥兰多觉得这或许是让路易和他暗恋对象要么关系突飞猛进、要么从此一到两断的绝好机会。
要么成功要么成仁。
绅士先生舔了舔嘴唇,想起了他和他家弗里恩平时是怎么做的,突然点了点头,觉得路易可能是个可造之材。而这位被误会的老处男则一脸懵逼地看着他的“军师”。

这个提议真的很好。
奥兰多还记得他对弗里恩提出这个邀请的时候,对方爽快地答应了下来。即使看了千百遍也看不腻的如凝脂般的皮肤,让这位衣冠楚楚的大少爷爱不释手。是他愿用一世珍藏的宝藏。
他收敛了一下脑内不可描述的画面,按照路易的条件给了他一份比较适合的方案。

路易想,这样做的话,应该能得到差不多的效果吧?他为此有些兴奋。
然而事实却和他所想的不太一样。

“一起吗?”
“不了,我在外面等你吧。”

不过好像这个结果是这家伙一手造成的。

“感觉怎么样?”
“还行。”

路易还没意识到他刚刚没有开存档的地方做错了选择,只发现了他遇到的情况和奥兰多口述地不太一样。
于是单纯得可爱地去问了奥兰多。
知道了来龙去脉的绅士先生简直要被他气笑了,忍着没用绅士禁用的词出来嘲笑这个找他寻求帮助的人。
压低了声音以免吵醒他的挚友,忍着笑意,对他说:“所以,你为什么不跟着他进去。”
“嗯?”骑士先生一脸惊诧。

fin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