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眼乱写
*大概是看电影的故事?
*奥弗

走出家门的时候,透过楼梯过道的通风口,就看到了外面盛开的一片一片的花,弗里恩揉了揉眼睛,还没意识到那是什么花。
连续工作了太长时间以至于他都有点弄不清楚现在的时间。好好睡了一觉之后这种感觉好像更强烈了,晕乎乎的,带着点茫然的感觉,让他没办法像往常一样提起精神。
但是今天约了奥兰多一起看电影。
弗里恩这么想着,叹了口气,勉强笑了笑,然后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呵欠。
好像还是有点困。

坐上奥兰多的车的时候,弗里恩习惯性地调侃了一下他穿衣的品味。
看着电影都穿得这么正式,他又没弄个包场什么的。
没想到绅士先生却是说:“我倒是想,但是看电影的话,人多一点比较有气氛。”
闲聊了几句后弗里恩脑子倒是清醒了点,看着大开的窗,不顾那风会吹乱奥兰多精心梳理的头发,眯着眼懒洋洋的享受着傍晚的风。

路灯还没有亮起来,奥兰多琢磨着看电影前要买点什么的时候,绿灯变成了红灯,他即使把车停下,弗里恩也是摆弄着他车上的装饰品。
“你再怎么戳它也会摇头不是点头的,它的设计就这个样子。”奥兰多看了一眼惨遭弗里恩毒手的车载向日葵花,对他说道。
“不是,我觉得它这个样子想植物大战僵尸里的那个,你懂我的意思吧。”弗里恩嘴角抿着一抹笑,不知道他脑补出了怎样的画面。
“就像这样的。”他有规律的摇头晃脑,奥兰多游戏内容是想起来了,但同时也笑起来了。
太滑稽了。
感觉好像还有一点可爱。

信号灯变成路灯的时候,奥兰多重新启动了车子。
弗里恩将视线重新投向窗外,看着一大片的盛开着娇艳花朵的树,惊奇地对奥兰多说:“奥兰多奥兰多!花开了!”
他用余光看了一眼,回答道:“是啊,你才注意到?”
“没看到过这么大一片的……哇,真好看……什么时候开的啊,就到花期了?”弗里恩回头看着奥兰多,问道。
“是啊,一个星期前就开花了。”
“难怪我说怎么这么多人准备去拍照……我居然才知道吗……”他看着眼前两道绿油油的树,又恋恋不舍地看了那专门种那种树的道路一眼。
“现在也不晚。”奥兰多说。
“要去看看吗?离开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要!”

那花真的很好看。也可能是因为很久没在看到过了,弗里恩有些后悔没把相机带出来。
“那是黄色的花?”
“白色的吧……嗯,更像是米白。”
“哇哦,能种成这个样子,还真是辛苦啊。从上面看下来,这一片肯定让强迫症患者非常开心。”弗里恩笑着说,奥兰多想了想,问他:“要不要拍张照?既然都来了。”
“你和我?”
“对。”
“我怎么记得你拍静物才拍得好。”
被奥兰多拉着走进镜头里的时候,他还不忘损一句奥兰多。
“那是因为你没有给我拍过你的机会。”

“……所以为什么要聚焦在这个位置啊。”弗里恩看着照片哭笑不得。
刚放过大话的奥兰多也显得有些尴尬。
“要不……再来一张?”
弗里恩摆摆手,往车上走,说:“算了,以后有的是机会,先去看电影吧?”
奥兰多愣了一下才明白他的意思,笑着跟上去。
“好。”

Fin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