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7]

坐上模拟仓的时候,弗里恩想起的是他最后一次见奥兰多的时候,那个电影好像还没有看完来着,感觉有些遗憾。
他用那个密码打开了艾莉的操作台,匆匆从她那个东西多得不行的仓库里找到他看到的那一个。
弗里恩的记忆力很好,但是也需要时间来找。
他十分担心自己会在找到之前就被发现,或者来不及做完就被抓到。
几乎是咬着牙克制着身体地颤抖进行着的操作。
他没多余的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

终于,他在一个分夹中找到了那个屏障制造器的内容,稍稍松了口气,就听到了高跟鞋踩在楼梯上的声音,惹得他呼吸一滞。
艾莉回来了。
不过还有点距离。
这里十分空旷,建筑材料又是十分方便声音的传播,弗里恩想着,他还有一点时间。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快速读了几遍那个暗语后又默背了一遍,确定自己已经速记下来之后,他赶忙把这里复原,关闭了电源再重新开启,就像从没有人擅自使用过的模样。
在门被打开的时候,弗里恩躲到了沙发的位置。

心脏剧烈地跳动着,他还要克制自己呼吸的频率不能让他们发现自己。
如果说之前破关的时候是胆战心惊,那他现在可比那时候要害怕得多。
他身边没有任何人,他只能依靠他自己。
这个变化。或许是奥兰多带来的影响吧。
那个ID叫绅士先生的家伙。
也不知道他现实中长成什么样,竟然不是一个小姑娘,弗里恩有些安慰,又有些遗憾。
但现在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
趁着艾莉还在和自己的秘书说话,弗里恩蹲走到了墙角,打开了那里的一扇小门,从那里走了出去。

身上是普通员工的制服,弗里恩从换衣间拿的,勉强合适。
他走到大厅,若无其事地坐上一台模拟器,准备进入游戏开始自己的操作。
为奥兰多扫除障碍这种事情,当然得由他的搭档弗里恩亲自来进行。

他可是灰影,站在绅士先生身边的那个灰影。

奥兰多说的话,每一句都攻击着弗里恩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败了。
他心想。

眼前出现游戏的画面时,弗里恩深吸了一口气,正穿着公司形象制度的角色头盔下,露出的是狙击手的眼睛。
好了,让那位自己为是的总裁,明白一下,这到底是谁的游戏吧。
弗里恩勾了勾嘴角。

奥兰多的直播已经结束了,他和樱海在冰川上站了一会,耳边除了风声,什么也听不到。
“绅士,我们走吧,恐怕不会有人来了。”樱海对他这么说道。
奥兰多握着手中的伞,镜片上飘落上一片雪花,他正看着远方,呼出一口白气来。
“我们走吧。”他又说了一遍。
“好吧。”绅士先生有些失望地转过身。
他早应该明白没有人有义务必须无条件来帮助他,何况在这里死亡的话,无论为了谁,账户都是会清零的。
其他人,他们没有必要冒这个险。
“我们走。”

正当奥兰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身后的动静。
有人来了。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