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8]

回过头的时候,眼前的场景,即使是见过大世面的奥兰多也感到惊讶。
根本看不清人数,黑压压一片蜂拥而来,有骑着召唤兽的,有开着飞行器的,有驾车的,还有一路徒步冲过来的。
即使听不清他们在呐喊什么,奥兰多也明白,他们在说:“冲啊——”

或许不止一个地方的玩家正在朝这里来,看这个阵势,奥兰多可以好不夸张地说:所有人都来了。
是的,所有人。

这大概会是主妇L期望看到的场景吧。
所有人不管输赢,也不顾能不能争得个名号,只为这个叫他们深爱的游戏继续以大家所熟悉的、有温度有心跳的模样存在,而战。
感觉似乎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奥兰多对身边的人说:“冲啊——”

海樱笑了起来,她很久没看到这位比她大了一个辈分的好友如此热血的模样了。
她看了一眼暖暖,起身走向后方,准备真正投入战斗之中。
“带上我的那一份。”暖暖微笑着说。
“好。”

所有人的武器就像是不要钱似的轰炸着保护罩,奥兰多扛着对空导弹,看着它重重打在屏障上炸开。
还有更多的攻击如同雨点般落下,虽然它还是没有出现任何的突破口,但这并没有让他们任何人感到泄气。
奥兰多看到一个十分昂贵的召唤魔法砸在屏障上,那头龙毫不畏惧地怒吼着扑向雪一般洁白的屏障。他勾了勾嘴角,为了一个游戏,大家如此卖命的模样,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能接触到这个游戏真是太好了。
奥兰多心想。
真想让灰影——弗里恩也看到。
他现在应该到安全的地方了吧?
奥兰多深吸了一口气,准备展开下一轮的进攻。

弗里恩这里,说安全也安全,说不安全也不安全。
他躲在岩石后,看着那个支撑着保护罩的东西。
丝毫听不到外面的动静,但他觉得,奥兰多这时候应该已经展开攻击了吧。
好在他的武器装备都还在。
躲开一组巡逻小队后,他拿出了自己的狙击枪。

狙击,这可是他的老本行。
这个地方并不是最好的狙击点,但这里却是他的现场。
属于他的战斗。

扣下扳机之后,那个员工变成了金币倒下,这里的事情估计很快就会被发现,弗里恩没有太多的时间,冲到那个装置旁,就念着之前背下的暗语,企图解除着一个屏障。
他不知道自己背的对不对,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说些什么,不记得是在念了多少次之后,一道白光弹回天空的屏障,就像是浇上了巧克力一样,屏障一点点地融开了。
弗里恩笑了起来。
真好。他心想。

松开手,发现掌心里全是汗。
往旁边躲了一下,原以为会有人来检查这里的情况,但是弗里恩听到的却是指挥者叫他们赶紧出去挡那些疯狂的玩家。
看来奥兰多的号召力太好了,让他们自顾不暇了。
“加油啊。”弗里恩叹了口气,脸上还带着笑,只是被面罩当着看不清。
他混在人群当中,准备与他们一同出去。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