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9]

艾莉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怎么玩家怎么快就打破了那个屏障。
匆匆登上游戏之后,看到的就是远方的玩家正在大片大片地往这里冲来。
手下告诉她,他们自己组织地方了,所有人都派出去了。
“游戏破得怎么样了?”
“初步确定是换装游戏了。”
“好,继续过关,必须要在那些人打进来之前,拿到第三把钥匙。”
“是!”

艾莉的人也不少,弗里恩混在人群中看着他们高大的炮台正在将一个个玩家打出游戏,只剩下一地无人捡拾的金币。
弗里恩深吸一口气,一枪击毙正在攻击玩家的员工,看到周围和他穿着同样制度的人惊愕的目光,随后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后,弗里恩就是一阵扫射。
“抓住他!”有人这么说道。
他们发现弗里恩并不是他们的人了。
这样正好,他也懒得继续装了,躲避着身后的攻击,滑到炮台一侧,它的机械爪从弗里恩的眼前踏过去,他很快抓着上面的金属,找到一个能够支撑他的位置就爬了上去。
追着他的攻击全被这坚固的金属挡下。

弗里恩踩着炮台的头,强扭着让它瞄准的方向改变,击中后方的“友军”。
弗里恩笑着看自己的“杰作”,扭开操作仓的门就往里面丢了一个炸弹。随后听到了奥兰多的声音。

“上来!”

他来着不知道从哪来的车,大开着车门,叫弗里恩进去。
炮台内一声闷响,失去了操作者的东西很快失去生气,惯性地往前走了几步,就往后倒去。弗里恩看准时机跳到了车上,一条腿跪在椅子上,缓了一会才坐好关上了车门。

“好久不见。”他有些吃力地摘下头盔,露出奥兰多熟悉的模样,对他笑着说道。
“的确是好久不见。”奥兰多躲过一台倒下的机甲,看了他一眼问道:“你怎么在里面,我不是让人带你出来了吗?”
“没办法,这件事的话,不是我就没人能做到了。”弗里恩指了指自己,说道。
“这个保护罩是你关的?”
“看路!”弗里恩叫了一声,车从一个凸起的石块上飞起又重重落下。
“抱歉……你没事吧?”
“现在不是说这个事的时候,你想去桥那边对吧?”
“是。”奥兰多这么说。
弗里恩拿出了自己的枪,攻击着前方企图阻止他们前进的人,对他说:“那你最好快点,不然恐怕就没有时间了。”

弗里恩的视力很好,即使在车上也是弹无虚发。
只是奥兰多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什么意思?”他问。
“他们要炸桥。”

奥兰多惊讶地睁大眼睛,紧接着就听到一声巨响,尽在眼前的大桥颓然倾倒,爆炸的威力还将他们的车给掀飞了好远。
他勉强从车子里爬出来,踹开变形的车门,从里面把奥兰多拉了出来。
“你还好吗,绅士先生?”
奥兰多伸手将他扑到,而他刚才的位置飞过了一颗子弹。
还不是普通的子弹。
子弹在落地之后迅速爆炸。
奥兰多连忙抽出了自己的伞来抗住这样的攻击。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