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0]

瞬息万变的战局让弗里恩措手不及,奥兰多又何尝不是。
“你还好吗?”奥兰多松开已经无法再使用的伞,看着那把陪伴了他多年的武器变成一堆废铜烂铁。
“抱歉,以后我会还你把新的的。”弗里恩看着那把伞,对奥兰多说道。
“我不介意这个,但是现在首要的问题是我们要怎么过去。”

那个桥下可不是普通的河流,而是热气腾腾的岩浆。
掉下去的话,估计连金币都不剩了。
奥兰多还在思考,被弗里恩推了一把。
“先离开这里,刚才那一枪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他的伞已经没法再帮助他们了,弗里恩可不希望这时候再来一枪。

艾莉从瞄准镜中看着他们的位置,企图再开一枪,却发现已经没有子弹了。砸了咂嘴,将这里暂时托管,短暂地登出游戏,缓了一下才重新回去。
找那家伙算账的事情,可以先等一下。她现在,要现在游戏里把那个杂种杀死才行。

艾莉双手合十,机械的羽翼在她身后张开。
就像是天使一样,
进入了这个状态之后,她还真不相信两个小小的玩家能是她的对手。
一尊骷髅拔地而起,而艾莉坐在它的肩上。忠诚的坐骑带着她前往现场。
“我要证明,我才是正确的。”她说。

当奥兰多看到坐在骷髅上的艾莉女王的时候,他真的觉得可能已经没有胜算了。
那个装备,不是他能打得起的。硬扛的话,还可能会连累弗里恩。
那两把钥匙可都在他身上呢,他不能死在这里。

就当艾莉站在桥的另一头,企图要攻击的时候,奥兰多听到了一个声音。
“绅士先生!”
是樱海。
男人模样的玩家拉开了一个保护罩挡在他们身前。
“这种魔法系的交给我就好了。”樱海笑得帅气,弗里恩却是有些发愣,但是这里人太多他也没办法一个个去了解。
有几个冲破了员工的封锁冲过来的玩家,似乎都是奥兰多的熟人。
“那可是个大家伙啊。”熟悉的声音让弗里恩看了过去。
“……阿苏拉?”
“对,是我。”刺客笑着说。
“不过接下来怎么办?”樱海没有意外,看着另外另个人问道。
那个魔法师打扮的女生双手握住法杖平放,说:“既然收了钱,就应该好好做事。这里交给我,你们想办法过去吧。”
随后,一台机甲出现在魔法师的身后,弗里恩看着她进入那台机甲,感觉有些眼熟。

“这好像是那个作品的对吧……”
“是的,她是看那个长大的。”
“巧了,我也是。”

弗里恩笑着起身的时候,将身上的衣服换了一下。
现实中没法脱下那身工作服,至少在这里,变回奥兰多熟悉的模样吧。
“绅士先生。”他叫着他游戏中的名字。
“在。”奥兰多站了起来。
“那东西不解决的话,即使过去也会有麻烦呢。”
“的确。那你有什么想法?”
弗里恩看了过来,这时候赫米特启动了引擎,带起的风将他的头发吹乱。
“帮个忙,怎么样?”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