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1]

赫米特坐在机甲中操控着它飞过岩浆,从手中抽出一把光刀砍在骷髅身上。
她原本的目标应该是艾莉,但是那个骷髅阻碍了她的攻击。
不过这是很正常的情况,她每太懊恼,双手握住刀企图将骷髅的手卸下来。
但是,这一次并没有成功,只是在它的手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没能整个砍碎。
或许下次瞄准关节效果会好一点?

艾莉看了那台机甲一眼,挥手,骷髅也抬起手。掌心出现一个个的光点,汇聚成一个巨大的能量球,冲着赫米特飞去。赫米特身后就是奥兰多他们,她深吸了一口气,准备硬抗下这一击,却看到另一位擅长魔法的人挡到了她胸前,拉开的法阵将光球牢牢箍住。
“你赶紧去!”樱海冲她喊道。
而艾莉的下一个攻击丝毫没有给他们喘息的机会,赫米特刚一离开那里,樱海就将光球扔了回去,抵消了她的攻击。

赫米特将光刀一分为二旋转着打在骷髅的身上,艾莉也稍微认真了一点,扶稳骷髅就叫它吐了一口强酸过去。
机甲躲闪不及,身上的金属被腐蚀了不少。
“阿苏拉。”赫米特深吸了一口气,叫着自己搭档的名字。
“放心,我会全部要回来的。”阿苏拉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赫米特微微勾起嘴角,说遗言不是她会做的事情,只是这样的只言片语,对她而言,就足够了。

弗里恩的计划天衣无缝,只是真正实施起来,还需要机会。
拿出狙击枪的弗里恩瞄准着艾莉,然而她的翅膀实在是太碍事了。
“嘁。”

更多的人冲了过来,但是骷髅的光球不是每个人都能躲得掉的。
赫米特被骷髅死死压住的时候,无数地骷髅困住了她的行动。
“你太碍事了。”艾莉如同君主一般地宣判,却没想到赫米特祭出了胸前的能量球准备和艾莉同归于尽。
措手不及的连忙召回骷髅挡在身前,没看到机甲在最后,冲她的同伴的位置竖起了大拇指。
“你们会赢的。”赫米特说。

大量的金币滚入岩浆之中,艾莉还毫不嫌麻烦地将剩下地也扫下去。
“哼。”她抬起手准备解决掉那里的人。
尤其是那个号召者,她还能从他身上拿走那两把钥匙。
就在这时,弗里恩快步跑了一段距离,踩着奥兰多的肩膀就跳跃起来。
但是,普通人的跳跃能力无疑就是自寻死路。
“奥兰多!!!”弗里恩高声叫着他的名字,他也很适时地往岩浆中扔下了一个道具,叫弗里恩即使从中取出那所谓浴火重生的“凤凰”。

骑着这一圣兽的代价可不小,弗里恩听到自己全身都在响着警报。
但他只是笑着,说:“杀。”

凤凰也听从他的指令,直冲那骷髅扑去。
熔浆的岩火几乎让骷髅扛不住,艾莉拿出一个魔方恢复了骷髅的伤,而弗里恩等的,就是这一刻。

“知道吗,如果你输了,不为别的,只因为你仅仅只有一个人。”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