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2]

艾莉睁开眼睛的时候,用力锤了一下椅子的扶手。
她竟然被那个家伙干掉了,莫名的怒意让她咬紧了牙。
离开了模拟仓,艾莉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勉强平复了一下心情。
那家伙还在游戏中吧,那她就把现实中的他揪出来吧。
奥兰多?那个大少爷?看来关系不错嘛。
“走,去找一个人。”她说。虽然不清楚怎么指挥者会让那家伙乱跑,但是现实中的他,应该还没有离开这栋大楼。

奥兰多借着樱海的魔法过来的时候,弗里恩的角色也快撑到极限了。
“弗里恩。”他叫着自己搭档的名字,看着他躺在地上狼狈地喘息的模样不由地心疼。
“你还记得那个电影的结局吗?”弗里恩知道自己已经在艾莉面前露脸了,她肯定不会放过自己的,现在赶紧结束自己的角色,他或许还来得及去找阿苏拉和赫米特。
不过,这一别不知道又要多久才能再见了。
他看着奥兰多,露出了一个微笑来。
“我以为那个医生,最后能找回他要找的那个人。”
“放心吧,我会找到你的。”奥兰多擦了擦他被岩浆溅到的脸,说:“等我结束了这一切。”

“滴——”
弗里恩被人从模拟器上拉了下来。
“你还好吗?赶紧去休息一下,来来来,下一个人赶紧顶上!”
弗里恩缓了一口气,后退了几步,看到正在找他的艾莉。她应该发现劳工房的他已经逃了。
他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不着痕迹地往艾莉视线盲区走。

直到走出大门,也没人拦着他。
他知道,其他人都在忙着破关呢。
走进阳光之中的时候,弗里恩竟然有种久违的温暖感。
可惜了,他现实中并不是太爱笑呢,那位绅士先生看到现实中的他,会失望的吧。
狙击手仅剩的眼睛微微眯了一些,阳光好像太刺眼了。

一身偷来的工作服让他轻松混了出来。
脱掉外套之后,他就往阿苏拉所说的西区跑去,在那里看到了一辆车,车上的人有着一头亚麻色的头发,和游戏中的那个法师有点像。
弗里恩还在考虑着怎么试探的时候,那个人就注意到了他,点了点头,对他说:“上来吧,弗里恩先生。等您很久了。”

拉开副驾驶座的门的时候,弗里恩看到了还在游戏中的阿苏拉。
“刚才……”
“没事,只是账户清零而已。不过您是……”
“巧了,我账户也清零了。”弗里恩对她说。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赫米特,是她的搭档。”
“你好。”弗里恩简单地和她握过手之后,她就启动了引擎。
“既然您已经出来了,我们就去和奥兰多先生汇合吧。”
“也好。”弗里恩点了点头,身上扒得乱七八糟的工作服和劳工服的混搭有些滑稽,不过他和赫米特谁都没有笑,车中的气氛不算好也不算坏。

“所以你真是看那个长大的?”
“阿苏拉说的?”
“是……”
“没错,我特别喜欢女主,温柔又强大。”
“外柔内刚。”
“对对对,我到现在都喜欢喝红茶就是因为她!”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