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3]

没有了艾莉的阻挠,奥兰多进去城池之中,也容易多了。
他直接来到了游戏机所在的地方。
这是一款老式电脑,艾莉的人正在试图将这个换装游戏打通关。
正在奥兰多考虑要不要动手的时候,听到了他的欢呼声。
“搞定最后一个材料了!赢了!”游戏中的小人拿到了最高分,提示出现了通关的字样,但是那个人还是掉进了冰窟窿中,再没有出来。

此时寻找弗里恩无果的艾莉使用别人的装备重新登陆在游戏中。
奥兰多没有管她,走向那台电脑,对她说:“你们错了,你们一开始的方向就是错的。”
而原本站在奥兰多身边的阿苏拉,变成了弗里恩。
“说的不错。”
被熟悉的声音吓了一跳的奥兰多惊讶地看了他一眼,又很快笑了出来。
“这个‘很快’,真的快。”
“现在可不是讲冷笑话的时候。”弗里恩提醒他道。

“为什么要让我退游戏啊,我也想玩啊。”阿苏拉鼓着脸摇着手中的红茶,不满地抱怨道。
“现在离奥兰多先生的地方还有一点距离,先让他打会游戏。”赫米特解释道。
“所以你就来欺负我?天啊,你到底是谁搭档啊!”阿苏拉故作生气,而赫米特只是笑着,心里想着的却是弗里恩说服她的话。

“我有个东西,必须亲自交给奥兰多才行。”
“但是你的账户已经清零了。”
“你以为,只有你们才是黑客吗?第六届红茶节冠军赫米特小姐,和两小时三十分之前刚中了‘再来一瓶’的阿苏拉小姐?”
“你……呵,我想是奥兰多小瞧你了,你根本用不着我们来救。”赫米特看着同行,摇了摇头,喃喃自语道。
“不不,你们的帮助还是很有用的,有些东西的确只能从外面破坏才行。”他耸了耸肩,继续说道:“别扯开话题。我估计会把阿苏拉的账号玩到报废,可事成之后,我付双倍的赔偿金,怎么样?”
赫米特想了想摇了摇头,说:“不用了,你直接使用吧。我知道阿苏拉的为人,她不会介意的。相反,如果你们真的能找到那个宝藏的话,这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
赫米特将车停了下来,对弗里恩继续说道:“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去奥兰多的身边吧。”
“谢谢。”

阿苏拉嘴上说着亏了,但其实还是很期待那个所谓的宝藏究竟有什么的。
她回头看了弗里恩一眼,然后对赫米特说:“真不愧是奥兰多看上的人,跟他一样不做亏本买卖。”
赫米特将车窗摇了下来,说:“这次的生意,我们也不亏吧。”
“呵,是了。双赢?”
“双赢。”
“说起来你退出来的时候情况怎么样了?刚才我忘记问了。”
阿苏拉喝了一口红茶,对她说道:“樱海去帮其他玩家了,他的魔法很有用,我正在陪奥兰多去破关呢……说起来,还没来得及帮你报仇……”这么说着,她叹了口气。
“没关系了,能赢的话,就没关系了。”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