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5]

被绝望的寂静包围的奥兰多从雪地上爬起来。那些刀刃在攻击停止之后,也慢慢粉碎了。
“咳咳……”
此时,整个游戏,就只剩下他一个玩家了。
他看着刚才被弗里恩塞到手中的东西上写着的字,笑了起来,它却消失了。

虽然被保护着,奥兰多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冲击的。
勉强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身形还有些摇晃。看着弗里恩刚才所在的地方,他露出了一个笑来。
“灰影,是最好的搭档。”他这么说着,蹒跚地朝电脑走去。
“我爱他。”

“他在说什么啊?”发现赫米特原本应该无法再进入游戏的VR眼镜突然出现了奥兰多的身形,阿苏拉有些惊讶。
“他在直播。”弗里恩摘下了阿苏拉的设备,对她说道。
“所以你一个混小子真的把我的账户玩报废了!”她朝弗里恩扔了个什么,被狙击手接了下来,说:“抱歉抱歉,不过不亏,我杀了艾莉,两次!”
他笑了起来,只可惜现实中的他并没有这么爱笑,露出这样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勉强。
他突然发现手中的东西有些奇怪,仔细一看,竟然是糖果。
“谢了。”
“哼。”

“海樱?”发现同伴结束了游戏的人有些奇怪发生了什么。
“游戏结束了,艾莉扔了个东西,把我们所有人都弹下线了。”她说。
“不……可能不是所有人。”暖暖说,“你看,奥兰多还在直播呢。”

“艾莉女士,你最大的错误,不是退出主妇L的公司,而是你小看了这里的玩家对这个时间的爱。”
艾莉看着正在直播的人握紧了拳。

奥兰多坐在了椅子上,用鼠标操作着里面的人物换装。
“你也小瞧了主妇L对你的感情。”
“这是你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一起玩的游戏,她的自传专门用了整整三千七十一个字符来写这件事。”

“等等,他居然数过?”
“嘘,我听不到男神说话了!”
“去去去,这是我男神!”
“那我抱走灰影了,”
“住手!”

弗里恩坐在休息的椅子上看着奥兰多,露出一个微笑来。
“真是个严谨的绅士先生。”他说。

奥兰多给人物换上一个并不能拿最高分,却是艾莉所喜欢的一个搭配。在主妇L的自传中提到了三次的打扮。
“她很重视你这个朋友。”他说。
所以她们至死都没能和好的事情,应该是主妇L心中最大的遗憾,遗憾到即使和自己的先生在一起,也还是会心痛。
因为她失去的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

艾莉的眼泪模糊了视线,她小声念着主妇L原本的名字,泣不成声。
看着奥兰多一点点还原的她的记忆,仿佛和那个人一起的日子,还在昨天。
她终于克制不住,放声哭了出来。
她又何尝不珍视这段友谊?

“艾莉,我们一起做一款游戏吧,创始人只有你和我!”
她说过的每句话,艾莉都深深地记着。
已经不再年轻的总裁将手按在心脏的位置,真实的疼痛让她不知所措。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