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6]

或许,她们的决裂本就是一个错误。
奥兰多将最后一个装饰品佩戴好,然后进行打分。
“她留下的宝藏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她的宝藏,是你,艾莉。可惜,这句话她没能亲自告诉你。”

“谢谢你,绅士先生。”
主妇L的声音响了起来。一只冰柱落下来,变成了主妇L的模样。
“你做的很好。”
“不,这一切是所有人的努力。”
“是的……这的确是所有人的功劳,但这把钥匙属于你。”
她拿出一把晶莹剔透的钥匙,对他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这里的主人了。”
“这其实应该属于另一个人。”奥兰多这么说。

“我的天,他知道他在说什么吗?”
“这个能关掉吗,我不想吃狗粮。”
“只有我才知道他们原来是这种关系吗?”

当然,更多的人还在期待主妇L最后的宝藏,究竟是什么。
“我知道你的意思,绅士先生。它默认的主人是你,但是在这之外,你希望它是谁的都可以。”主妇L轻笑着,觉得奥兰多在意的事情太过微不足道。
奥兰多点了点头,看到冰面上拔地而起一扇门,上面有着三个孔。看来就是传说中的宝藏所在了。
主妇L笑着对他说:“所有人都等着呢,进去吧。”

奥兰多拿出另外两把钥匙,对着门锁插了进去。
在它们没入锁孔之后,门就自动打开了。
里面的东西,还真算得上“宝藏”二字。

星空。
按照真正的星空还原的地方,比游戏中任何一个地方都要迷人。
“那里还有一片花田,那是倒影之城——我最满意的设计,那是魑魅之城,这是信鸽森林。”她给奥兰多简单介绍了一下,还不忘补充一句:“以后想来约会可以考虑一下这里。”

“……真好看。”弗里恩看着那片星空有些入迷。用指腹摩挲着眼镜中的画面,露出了向往的神情。
阿苏拉小声地对赫米特说:“我觉得第一个约会的地点应该就是这了。”
赫米特点了点头,认可她猜测的东西,觉得非常有道理。

“这款游戏,本就是为了不同玩家设计的存在。这里自然也应和了不同人的口味。”
“那为什么不公布出来呢?”奥兰多感到有些奇怪。
“因为这里是我和艾莉一起设计的东西。准确来说,这是她想看到的设计,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主妇L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
“你真的死了吗……”奥兰多小声地问。
“这是当然的。”主妇L回答道,“所以无论艾莉喜不喜欢……真正的我都不知道了。”她露出有些遗憾的表情来,让奥兰多看着也有些心疼。
“来把,我带你看个东西。”创始者小姐对他说。

奥兰多跟着那个幻影,走进了一个房间。
这里真的是一个房间。
里面有一个正在画画的小女孩。
“其实一开始,我是想成为服装设计师,没想到现在竟然成了这样。”

“不……您做的很好。”奥兰多认真思考了一下,这么说道。
“是吗?那太谢谢了。”主妇L诚恳地说。
“不,是我应该谢谢您,创造了这个世界。”
“现在它是你的了。”
“……谢谢您。”奥兰多朝她深深鞠了一躬,说。
“这是说好的事情,你找到了三把钥匙,这个世界就应该送给你。”主妇L完全没有舍不得的样子,看起来十分放心把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地方交给陌生人经营。
这一点让奥兰多不得不佩服她的自信。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