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3]

这款游戏是以为名为主妇L的人设计的,这是她游戏中的名字,大家都这么称呼她。
是她创造的这个世界,并在生命的终焉来临之前设计了三把钥匙,找到它们的玩家,能够得到她的一大笔遗产,还有这个世界。
每个玩家都很好奇她所留下的宝藏会是什么,包括奥兰多。

他原本想与灰影商讨一下关于第七层的事情,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
奥兰多在再次有机会和灰影搭上话之前,新一局游戏就开盘了。
他刻意在人群中寻找了一下,看到了灰影的身影,但是在开始的枪声打响之后,他却没有和其他人一起往楼里冲。
他在想什么?奥兰多多看了一眼,进入了第一层。而灰影还是没有跟进来。

被卡在第六层的时候,看着那个蟒蛇,奥兰多实在有些动弹不得。
他真是太讨厌这些软体动物了,偏偏这里还设计得这么逼真。
不得不祭出一个杀人玩偶来拖住这个难缠的蛇,躲避着巨蟒的尾巴和身躯,奥兰多盯着第七层的门,想起上一次发生的事情,余光注意着蟒蛇的动静,着急地想着,他究竟应该怎么进去。
无意间想起了主妇L说过的话。

“意外总是会自己闯进来的,希望你们得到的是惊喜,而不是惊吓。”

闯。
奥兰多看向窗户。即使每一层都有奇奇怪怪的东西,但窗户总是不会少的。
可能他们一开始的想法就是错误的。

就在这是,第七层传来一声玻璃炸裂的声音,奥兰多排出去的玩偶也快撑不住了。
楼层中的东西是无法破坏玻璃的,但事实上,如果是玩家的话,他们似乎可以就没什么问题了。
在巨蟒扑上来以前,奥兰多连续攻击了好几扇窗户,终于有一扇出现了裂痕,奥兰多一脚踹碎了它之后,用绳索吸在第七层的墙壁上,整个人挂在外头,看着那天蟒蛇从破开的窗一直往外冲,被玻璃划破了皮,还因为体型的缘故被卡在了那里。

稍稍送一口气之后,奥兰多看到的是拿着一个箱子的灰影,交接仪式好像已经完成了,错过了这个似乎有些可惜。
“好久不见啊,绅士先生。”
看着挂在外面的奥兰多,灰影还探了探头,友好地跟他打招呼。

第七层的玻璃全被震碎了,天知道灰影做了什么。
“你……”奥兰多心情复杂了一下,爬进了第七层的空间,一张羊皮纸凭空出现在了他的眼前,瞬间变成了一位优雅的女性。
他知道这个角色,这是主妇L在游戏中的形象。
“恭喜你,通关了,年轻的绅士。”
那个影像提了提裙摆,微笑着对他说:“你的运气不错。”
“主妇L女士。”奥兰多换了一个比较恭敬的姿势对她说道。
她笑着拿出一卷卷轴交到奥兰多手上,说:“这是给你的提示,拿着吧。去找到下一把钥匙。”说着还回头看了灰影一眼,继续说:“你们两位组队的话,说不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灰影笑着没有说话。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