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4]

灰影这个ID一下就成了全服玩家眼中的男神。
虽然排行榜上不少人在他之后都依葫芦画瓢地排了上去,但第一,还是他。
奥兰多看着排在他后面的自己的ID,笑了笑。
怎么说呢,灰影这个人可真是不按套路出牌。
虽然大家早晚会注意到窗户的问题,可是第一个这么尝试的,是他灰影。
那个笑容如同阳光般明媚的少年,可真是……
奥兰多摇了摇头,注意到大厅中的一个人。

他扎着大大的马尾,染着惹眼的紫色还有几缕粉,让人看几眼又容易嫌弃地移开视线。
这种风格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似乎是注意到了奥兰多的视线,他回头看了一眼,眼角红色的眼线异外地撩人。
奥兰多打了个响指,上前勾住他的脖子,扔了一个玻璃方块,瞬间在这里造出一个隔离外界的空间来。
“你这样穿可真奇怪。”奥兰多说。
“你这眼镜也真难看。”

熟悉的声音。
是灰影。

他将自己的伪装摘了下来,露出原本的模样。
挥了挥手,原本暴露的摇滚风服装一下成了黑色的长款风衣。
和上一次看到的那件有点区别,但还是带着兜帽。
可能他真的很喜欢这种元素。奥兰多心想。

伸手将袖子别了起来,露出一节白皙的手臂,他问:“找我有事?要签名就算了。”勾起的嘴角还是真的好看。
奥兰多摇了摇头,说:“第二把钥匙的线索你有什么想法吗?”

这个空间里的对话外面的人是听不见的。
灰影一手叉腰看着奥兰多,反问他:“我不组队的事情,你知道的吧?”
恢复成亚麻金短发的模样,比刚才那个叛逆的风格俏皮多了。
奥兰多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但我们上次的合作很愉快,不是吗?”
灰影点了点头,说:“也是。不过这件事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他戳了戳奥兰多锁骨的位置,说:“你想要第二把钥匙?”
“想。”奥兰多也不多做什么伪装,直白地说了出来。
“噗,还真应啊你。”灰影笑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又一次看向奥兰多手中的伞,对他说:“那约个时间吧,我觉得我们……嗯,可以试着聊聊。”他耸了耸肩,接着说:“你可能不信,我的业务工作的是帮人相亲,可以顺便帮你介绍几个。”
“真的?”
“真的。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可以帮你物色几个。”

大概是聊了几次,也算是熟悉了一些,灰影看上去并不太把他当外人的样子。
奥兰多抿了抿嘴,思考了一下,说:“我喜欢有趣的人。”
像你这样的就很好。
谁知道灰影笑得更夸奖了,双手撑在膝盖上缓了一下,才说:“你还真信啊?我开玩笑的。”
接着用手背拍了拍奥兰多的胸膛,说:“晚上十点,舞厅见。顺便一句,我喝咖啡。”然后他眨了眨眼睛,走出这个方块的时候变成了另一个样子。

奥兰多收起了方块,摸了摸刚才被拍的地方,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