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5]

这个世界中有三个舞厅,但是按照灰影的提示,奥兰多自然很快明白了他所说的那个。
然而在赴约之前,奥兰多着实好好纠结了一下自己的服饰。

“所以你特地把我和璞玉叫来,就为了给了看一件约会的破衣服?”
一个高大的男人身边站着一位短发的女士。
“不是约会,我们要研究第二把钥匙的关卡应该怎么过。”奥兰多礼貌地笑了笑。
这个名为樱海的玩家是他现实中的好友,而他身边的这位,则是他认识的网友。
虽然劳烦淑女小姐不太好,但关于衣服方面的问题,奥兰多还是很信任他们两位的审美的。
“这件怎么样?”奥兰多挥了挥手,身上的衣服变成了燕尾服。
“天,你是不是恋爱了?”樱海毫不客气地白了他一眼,摇了摇头。
“他没救了,璞玉。”
“我觉得王男的衣服会比较适合。”
“璞玉你?”
“《王牌特工》?”
“是的,还很配绅士先生的ID和伞。”
“好主意。”

不过奥兰多最后穿上的是医生的服装。
“……你这是要把你的约会对象解剖了?”
“不,这是我最爱的电影的角色服装,就是那个你每次都睡着没有看完的那个电影。”
“……对不起,我错了。”

白色的大褂长到膝盖,奥兰多花了一时间来整理自己的头发。
来到舞厅的时候,时间还早。
他点了一杯黑咖啡给自己,思考了一下灰影会喜欢什么,犹豫了很久才要了一杯卡布奇诺。

他还没有到。
奥兰多坐在椅子上感觉到仿佛就在耳边的音乐有些嘈杂,却不是很讨厌。
不知道为什么灰影会约在这里,难不成他还想约自己跳个舞不成?
这么想着,奥兰多听到了来自身后的声音。
“这一身很好看,是那个电影的角色吧?”

回过头,看到的是穿着特工短装的灰影。
工装宽大的裤子被马丁靴束着,上身却是短装,一反奥兰多印象中的穿衣风格。
“是的,那个电影是我的挚爱。”
灰影耸了耸肩,坐到奥兰多的身边,说:“我不喜欢那个结局。”
医生到死也没找到他的爱人。
奥兰多点了点头,说:“的确。但它的确是个好电影。”
“我没说它不是啊。”灰影笑着反驳奥兰多,然后看着送上来的咖啡,问道:“给我的?”
“嗯。”
“哇,卡布奇诺!”

他的眼睛亮了一下,手肘撑在桌子上,双手扶着杯壁,看上去有些惬意。
“你喜欢这个?”奥兰多的猜测竟然中了,他暗暗窃喜,看着灰影表现出来的状态,微笑着问道。
“是的,真的,超好喝!”他眯着眼笑了起来,奥兰多看着他,喝了一口自己点的咖啡。
“那绅士先生喜欢什么?”他放下卡布奇诺,上下打量一下奥兰多,说:“绅士先生应该是一个很严谨的人吧,你之前穿的都是西装……哈,你会玩游戏真是有些惊讶。”
他撑着自己的下巴看着奥兰多,说:“黑咖啡吧。我就随便猜猜,猜错了可不能用你的伞打我哦。”
“怎么会。”奥兰多笑了一声,说:“你答对了。”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