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6]

灰影安静下来之后,奥兰多感到有些不太自在,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再次听到对方的声音。
“你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
“什么?”
他抿了一口卡布奇诺,虽然保持着微笑,看上去却有些严肃。
“你喜欢这里吗?”
“当然。”
灰影站了起来,对奥兰多说:“来跳舞吧。”
“啊?”
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灰影拉下了座位,缓了好几步才站稳,看着灰影把自己往舞池拉。

这里还有不少的情侣正在跳舞,中空的舞台产生的气流托着他们,让他们能够在空中舞动。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中,看起来更是有趣。
“走。”灰影拉了拉他,倒是没有强来,自己跳了进去,很快被气流弹了起来。
再看到他的时候,他换上了一件礼服,奥兰多见过这种款式的,他并不喜欢这种风格,但穿在灰影身上,并不违和。
“好。”他应了一声,开了推动器直接上去找灰影。

“这样跳舞会不会太奇怪了?”奥兰多握着他的手,问他道。
两个男性在满是情侣的舞池中会不会太显眼?
灰影笑了笑,拉他过来又松开了手,自己转了个圈绕到奥兰多的另一侧,奥兰多心想,刚才说不定他一收手就能把灰影锢在怀里。
“你还真以为我们是来这里跳舞的?”他说。
奥兰多愣了一下,笑着扔下一个道具,展开后变成了一个临时舞台展板。
他们站在上面,随着音乐跳着交际舞。
“不是。但你跳的不错。”
“谢谢。”灰影笑着随着奥兰多的动作转了个圈。

下面有人注意到了他们。
“看!那个好像是灰影!”
“拿到第一把钥匙的灰影?酷!”
奥兰多瞟了一眼下面的人,跟着节奏走了几步追上了灰影的舞步,对他说:“下面的人可在叫你呢。”
“我说了,我们不是来跳舞的。”他这么说着,就从展板边轻轻一跃,奥兰多扣住他的手腕跳了下去。

在这里他们能躲开一会别人的注意。
“第二把钥匙可不是这么容易拿的,绅士先生。这可不仅仅是个游戏。”
“什么?”
“已经有人盯上我了,明白吗?”

奥兰多没来得及多问一句,他们就被弹了回去。
展板在他们离开的时候自动收了回来,没有挡到他们。
就这么自然地加入其他人之中,但奥兰多还是不明白灰影的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奥兰多追问道。
“没什么意思。”灰影笑了笑,扶着奥兰多的腰,对他说:“我们该走了。”

奥兰多还不明白灰影的意思,跟着他走了一段距离后,听到他回过头来对自己说:“第二把钥匙的关卡明天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模式可能和第一次的不太一样,那个线索你可以多看一眼,可能有帮助。”
说完就扔了一枚硬币给奥兰多。
“咖啡的钱。”
他低头看了一眼。这个硬币并不够那一杯咖啡的钱,但他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点了点头。
“以后还有机会吗?”
“什么机会?”
“跳舞。”
灰影白了他一眼,说:“看心情。”
接着,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