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8]

灰影踹倒一个扑上来的丧尸的时候夺下他手中斧子,干脆抛弃了枪支开始近距离搏斗。
大规模杀伤力的武器他们都不敢用怕破坏了线索,然而这里的人未免太难缠。
“现在怎么办?”奥兰多问道。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弗里恩这么说着,叹了口气,说:“总之先离开这里从长计议……咳!”
“灰影!”
不知子弹从何而来,奥兰多扶着灰影,顾不得包围过来的家伙,发现上方竟然有一把巨大的斧头就悬在他们头顶,正在飞快地落下。

“魔方!”奥兰多赶紧叫了一声,扔出了一个魔方来。
耀眼的光芒让周围的一切快速倒退回几分钟之前的模样。
恢复成受伤之前的灰影还是心有余悸地跪倒在地上,咽了咽口水,才对他说:“这种东西你怎么不早点用?”
“……抱歉,我以为我们能应对的来的。你还好吗?”
“不太好。扶我一把。”

他们两个人离开酒吧的时候,没有发生刚才的情况。
灰影长吁一口气,说:“可能是我们进去的时机不对。”
“里面发生了什么吗?”奥兰多问道。
“什么都没有,就是突然,就那样了。”灰影皱了皱眉,说:“他们问我,要不要‘响尾蛇’。”
“响尾蛇?”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他耸了耸肩,刚才的战斗让他看起来有些狼狈,奥兰多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想我们不应该杀死他们的。”他突然说道。
“……也是。杀了他们,他们反而更兴奋了……我记得这是电影里才有的桥段,叫……什么来着。”他思考了一下,没有想出具体的答案来。

此时的时间还在流动,他们不知道会不会什么时候又变成刚才的那个样子。
奥兰多喃喃了一句:“说不定这里真的是电影……主妇L和她先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在酒吧用里面的播放器看的电影。”
“……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奥兰多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说:“我看过她的自传。”
灰影看了一眼酒吧的方向,说:“那你有什么想法?”

奥兰多走进酒吧的时候,里面的气氛和刚才他进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他穿着西装走到了前台,对服务生说:“给我一杯‘响尾蛇’。”
这是从来没有人开辟过的副本,要是死在这里,恐怕也会被清零吧。
奥兰多脸上保持着微笑,看着服务生露出惊讶的表情。
“那可是很烈的酒啊!”
“没有关系。”反正他和灰影,现在都在赌博。
不成功便成仁。

不知道和那些家伙周旋的奥兰多能不能成功,在外头寻找突破口的灰影无法否认自己的担心。
那个家伙的魔方只有一个,还在刚才用掉了。感觉有些心虚和抱歉,反正他是让奥兰多自己小心感觉到不对就赶紧出来的。
叹了口气开始尝试靠近这个酒吧。
无比还原的场景,四周都有人,很逼真,但灰影知道他们并不是真正存在的。至少在这里不是。
正当他准备再一次进去酒吧的时候,他注意到了一个特殊的存在。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