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9]

可能也没有那么特殊。
那只是一个小女孩。

“我没有偷东西!”
她哭泣着大叫,东西掉了一地,一只手还被其中一个男人抓着。
“没偷东西那你跑什么啊?肯定是做贼心虚。”
灰影呼吸一滞,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挡在女孩子身前了。
“住手。”他说。

那个女孩躲在他身后瑟瑟发抖,灰影感觉到周围的气氛正在慢慢变化,和刚才那种一瞬间地域的感觉不同,他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救一个虚拟的小女孩究竟正不正确,灰影不知道。他只是不希望自己后悔。
“哪冒出来的小鬼,找死!?”
灰影记着刚才和奥兰多一同猜测的,不能弄死这里的人,否则可能就会变成刚才那个样子。
可是现在,他不动手的话,可能不行……

他护着女孩往后退了一步,发现玻璃中映出的竟然是另一个人的模样,还有些眼熟……好像是……
“你又是谁?”突然之间的声音打断了灰影思绪,而刚才那即将要落在他脸上的拳头近在咫尺,被人稳稳地拦下。
是奥兰多。
“发什么呆呢。”他小声地提醒道。
灰影再次看向玻璃,上面却没有映出奥兰多的模样。
他摇了摇头,对他说:“这个女孩可能是关键。”
奥兰多看了她一眼,女孩小心地抓着灰影风衣的衣摆,似乎很是畏惧奥兰多的目光。
“你打算怎么办?”
“我要带她去那个房间,你能帮我拖住他们吗?”
“好。”

奥兰多应得干脆极了,毫不犹豫地回答几乎让灰影怀疑他们究竟是认识了多久。
“……你不怕我骗你?”灰影皱着眉问道。
奥兰多扫了一眼周围的人,对他说:“我信你是我的事,如果我的判断出了错,那也没办法。”
灰影呆呆地看了他一眼,随后又笑了起来。
“那希望你千万别对我失望才好啊。”

“废话说完了吗。”那个刚才企图攻击灰影的人这么说道,看上去对他们旁若无人的交谈很是不满。
奥兰多手中还捧着那杯响尾蛇,威士忌的味道在这样的空间中并不明显。
灰影觉得,好像还是黑咖啡更适合他一些。
两人对视一眼,得到信号的灰影将女孩抱了起来,一手护着她的背,就往酒吧里跑,奥兰多则是泼了那人一脸酒,用手中的伞捅开一个企图上前的人。
“来吧,游戏里可是我的天下。”他看了一眼灰影离开的方向,笑着说道。

主妇L与她的先生第一次相遇就是在酒吧,当时他们看了一个影片,相约第二天再来这里见面,但是这一次却出了一些意外。
身为创始人的小号在那一天,与她未来的先生在这里大打出手,让全服的人都意识到,这个女士,无论游戏里外,都是一个强大又令人尊敬的角色。
看来主妇L对于这件事情,十分看重呢。灰影心想,一路奔跑甩开身后的追兵,送着小女孩去了顶楼。

又是顶楼,主妇L这么喜欢高处吗?灰影心里这么想了一句。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