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0]

身后的追兵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等灰影回头的时候,后面已经没有人了,隐约能听到下面的声响,这让他有些担心奥兰多的情况。
女孩子挣脱了他的怀抱跳了下去,衣服一瞬间变成了洋裙,不再是刚才那个脏兮兮的模样,皮鞋踩到了地板上,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响来。
她转过身看着灰影。
这是小时候的主妇L。
“谢谢你送我到这里。”她笑着说,接着,标着“一等星”的门打开了一条缝,灰影看到了里面的主妇L和她的先生。
“去你们进来的地方吧,你要的东西在下面。”她笑着说。
“记得别让任何人看到,还有,我不喜欢红色。”
接着,这个小女孩就变成了一把小小的钥匙悬浮在空中。
虽然不是他和奥兰多找的那个,但应该也很关键。

但是,这样使唤人有意思吗?灰影有些不满她的安排,看着房间里的主妇L,还是叹了口气,把门给关上了。
行了,他自己知道第二把钥匙究竟在哪了。

对抗这么多人,奥兰多并不算吃力。他只需要把这些人打倒就好了,还算是挺轻松了。
没有再出现之前的丧尸,上头的斧头也不见踪影,不确定之前打伤灰影的伤口究竟在什么地方,不过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出现太棘手的情况。
勉强算是个好消息,不知道灰影找到钥匙没有。
突然身后传来了枪响,他回过头,看到的却是拿着狙击枪的灰影。

奥兰多的敌人应声倒下,不过扎在他身上的,却是麻醉用的子弹。
竟然还有这种道具。奥兰多心想道,后退了几步和灰影汇合。
“你怎么又回来了?”
“钥匙在下面。”他说。
“下面?”奥兰多有些疑惑。
“我已经知道在哪了,不过……先解决这些人吧。”他换了把枪,进行了简单的改装,对奥兰多说:“千万别受伤。”
“嗯。你也小心点。”

他知道自己没有看错人。
灰影的身手很好,和他的配合也无比默契。就像认识了很长时间的一样。
奥兰多揣向一个人的膝盖,灰影连忙补了一枪。
“你还剩多少子弹?”
“放心,我有一个武器库的枪,不缺子弹。”
他这么说的时候,听起来还有些骄傲。
奥兰多真是太喜欢他笑起来的模样了。
“行吧。”
剩下的敌人也不多了。奥兰多觉得,他们应该很快就能拿到第二把钥匙了。

说起来灰影的战斗方式还有些奇怪,即使现实中的人身体有残疾,游戏中经过设置之后,也能像正常人一样活动。
可是惯用右手的灰影,却是用另一种别扭的姿势瞄准。
像是常年的不可逆的习惯造成的影响。
……他现实中的右眼。
奥兰多想得有些心疼,被灰影猛地推了一下,抬起右手给他挡下了一击。
“别走神啊!”
灰影提醒道,奥兰多揽着他的肩将那人踹了出去。

“哇……这么生气?我打扰你了?”灰影感觉有些莫名其妙,这么调笑了一句,奥兰多摇了摇头,看着最后一个敌人也爬不起来之后,才叹了口气。
“你还好吗?”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