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1]

灰影看了看被攻击到的地方。
游戏中没有流血这一说法,被攻击到的地方只会变成红色提醒他们此时身体的情况,而死亡只会留下所有的金币和装备,就是传说中的账户清零而已。
这点程度还不至于导致他的“死亡”,可是按照主妇L的说法……
灰影想了想,把那把钥匙抛给了奥兰多。
“你进去吧,我去不了了。”
“怎么回事?”奥兰多皱了皱眉,问道。
“我被攻击到了。”他回答道,指了指手臂的位置,对奥兰多说:“主妇L不喜欢红色,我想,她应该不欢迎我了。”
“……抱歉。”
“没什么好抱歉的,你也帮过我不是吗?行了行了,进去拿钥匙吧。”灰影微笑着对奥兰多说,这让他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在按照主妇L的说法来到他们进来时的那扇门的位置,他再次对灰影说道:“谢谢。”
随后,用钥匙打开了那扇看不见的门。

“欢迎你,绅士先生?很有特工的感觉。”里面的空间站着主妇L,她微笑着欢迎奥兰多的到来。
“您好。”奥兰多礼貌地应道,回过头,灰影并没有跟着他进来。
“是在找你的伙伴吗?放心吧,他已经回到那个房间了,说不定还在看着电影呢。”主妇L的声音很温柔,令人很难与和那个叱咤风云的职场女性联想起来。
她伸出手,幻化出一把翠绿的钥匙来,精雕玉琢的仿佛价值连城的宝物。
“拿着吧,这是属于你的钥匙。”她说。
“虽然我觉得它应该属于另一个人。”奥兰多说。
“你们是朋友的话,他是不会介意的。”
可我不知道我们算不算是朋友了。奥兰多自嘲似的笑了一声,双手接过了那把钥匙,说:“谢谢您。”
“不用客气,绅士先生。”

下一秒,奥兰多从房间中醒来,手里拿着刚才得到的那把钥匙,耳边还听到一些声音。
“灰影?”
“嗯?”被见到的人回过头,手里一个放映器正在播放着影片。
“这应该就是主妇L和她先生当时看的了。好老套的剧情啊。”灰影耸了耸肩,评价道。
但你看起来看得津津有味的……奥兰多这么想着,找了找身上,看到了关于第三把钥匙的线索。

“这就是第二把钥匙吗?”灰影的注意力总算落到了奥兰多的身上,他凑过来问道。
“是的。”奥兰多将钥匙捧在手里给灰影看,他却不接过去,表情突然严肃了几分。
“灰影?”他叫道。
小狙击手现实中好像遇到麻烦了。
“怎么了?”

灰影有些警戒地听着游戏外的声音,他压低了声音对奥兰多说:“拿到第一把钥匙后,我被人盯上了,记得吗?”
他记得灰影说过这件事。
“现在他们找上来了……”灰影苦笑一下,将第一把钥匙拿了出来。
那是一把金铜的钥匙,有些和翡翠钥匙完全不同的花纹。
“我得走了,要是我没回来,第三把钥匙就拜托给你了。千万别让它们落到其他人的手里,尤其是艾莉。”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