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3]

奥兰多等了很久也没等到灰影回来,只能找登出游戏理理思路。
灰影现实中似乎遇到了麻烦,而且还和艾莉有关。
那个在游戏中ID为女王的人。
还真是有些麻烦。
她不是,早就和主妇L闹翻了吗?怎么还会来玩这个游戏?奥兰多想了想,隐约明白了灰影的意思。
那可还真的不能让她得到三把钥匙。
奥兰多握紧了拳,想象着灰影手中的那把钥匙和他刚得到的钥匙。
翻出纸来默背下来提示上的内容。
他不知道灰影在哪,自己能帮上什么忙,总之,想想想第三把钥匙在哪吧。
可能解决了这个问题,也能帮到灰影?
奥兰多咬了咬牙,考虑着要不要动用私人关系先在现实中找到灰影再说。
他拿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阿苏拉吗。”

弗里恩醒来的时候,是在游戏里,保持着他游戏的角色,只是换上了劳工的衣服。
这是在哪?他茫然了一会,听到指挥者正在叫嚷着:“喂,新来的,叫你呢,赶紧过来干活!”
弗里恩四处看了一眼,发现这里有不少的人。
难道这里就是第三把钥匙的关卡?不对,艾莉是怎么知道这里的。
他站着思考了一会,这一举动反而让指挥者很不满意,拿着电击棒就往弗里恩身上痛,现实中的弗里恩也感觉到了电流穿过身体的感觉,不由自主地跪到地上,双手撑着身体。
“赶紧把东西埋好,听到没有!?不然有你好受的。”

弗里恩现在是清楚自己在什么地方了。
关押劳务工的地方。
头上的模拟器根本摘不下来,脚上还拷着脚铐。太糟糕了。他心想。
不得不开始工作,游戏中的他,正在一座城堡外,而炸药的目的,似乎是要毁掉这唯一的桥梁。
果然是第三把钥匙。
他心想。

主妇L说过喜欢下雪的季节,于是会把第三把钥匙放在冰川之中,也不是很难想。
就是不知道那个提示,怎么会到艾莉的手上就是了,那分明是绅士先生率先拿到的东西啊?
想到这里,弗里恩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
难不成受监视的,一直是绅士先生?
他觉得自己应该把这件事告诉他,但是事实上,他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
一种无力感让弗里恩不知所措。
他抬头,看着茫茫雪原,丝毫不知自己的金发上,落下了雪花。

当阿苏拉将艾莉这些年做过的事情传给奥兰多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对她的了解太过贫瘠。
“这女人手段可厉害着,怎么,你要搞她?还是她惹你了?”电话那头朋友的声音让奥兰多深吸了一口气,才回答道:“我想从她手上救一个人。我需要你的帮助。”
“呵,大少爷什么时候同情心泛滥了?如果是大少奶奶的话,我要普通程序的三倍,不过分吧?”
“成交。”
“等等,还真是大少奶奶啊。什么时候的事啊……”
奥兰多在她继续废话下去之前挂断了电话。
艾莉是吗。他再次心念着这个名字,带上了自己的VR眼睛,进入游戏。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