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4]

第三把钥匙的提示十分明显,几乎不需要过多的思考就能找到它的位置,问题就是,提示上的“游戏”,究竟是什么。
一个由过去通向未来,能给人带来带来无限希望的游戏。
这能是什么?奥兰多感觉有些苦恼。
不过这一苦恼也没有持续太久。
当他赶到雪原的时候,这里整个城堡都被罩子罩了起来。

“嘿,挂一个女士的电话也太不绅士了吧?”一个红发的刺客出现在奥兰多的身边。
这是阿苏拉游戏中的模样。
“抱歉,我赶时间。”奥兰多毫无诚意地道歉,她习以为常。
“得了。所以是大少奶奶惹上艾莉的人了?”
“我还不清楚情况……应该是这样的。”
“哈?你不知道?”
“……”另一个赶过来的女巫看到正在单方面与奥兰多起争执的人,向奥兰多欠了欠身,对他说:“根据你的描述,那个人我已经找到了。”
“行,资料发给我,我核对一下。辛苦你了。”
“好。”

“等等等等,大少爷,你这情况是,你网恋了?”刺客小姐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摇了摇头,对她的同伴说:“嘿,你听到了吗?这家伙网恋了!”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亲爱的。”想比起刺客,法师要冷静得多。
她将自己的法杖抵在地上,对刺客说:“我还查到对方是个男的,今年二十八,只有一位母亲,目前未婚。”
“哇——”
自顾自地八卦起来的两个人,奥兰多其实还是很头疼她们的。但是她们两个人能够提供的帮助,的确是奥兰多所需要。
以她们的情报素养,现在在游戏中的这段数据,绝对不会穿出去。
聊得差不多的时候,阿苏拉还好心地提醒了一句:“监听你的虫子我已经干掉了,这个就给你免费好了。记得回去给我说点猛料。”
奥兰多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她的意思,对她说:“一切等他安全了再说好吗?我现在只想知道他的情况……还有这个屏障是怎么回事。”

法师小姐似乎遇上了什么事登出了一会,只留下奥兰多和阿苏拉。
那个刺客对他说:“这个是艾莉操控的集团弄的,大概是昨天出现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第三把钥匙在这里?”
“是的。但是……他们是怎么知道这里的?”
阿苏拉想了想,说:“大概是我找到的那个在你数据集的监听器录到的。好了别自责了,你有这时间还不如想想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能查到这个应该怎么弄开吗?”奥兰多问道。
“这个简单。”阿苏拉笑了笑,对他说:“晚点连着大少奶奶的资料一起给你。刚才赫米特给我看了,啧啧啧,眼光独特啊,大少爷。”
“行了,我该开工了,记得事成之后报酬打我卡上。”刺客小姐手扶着VR眼镜,等着这个大少爷是不是还有别的吩咐。

“顺便问一句。”
“什么?”
“你穿这么少,来雪原不冷吗?”
“……你这冷笑话太好笑了吧,信不信我尻死你。”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