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第一人称视角/隐奥弗】眼见为实[1]

*一个瞎几把编的如果弗里恩被孤立的设定
*他太优秀了大概会让不少人羡慕嫉妒吧
*乱写的要什么逻辑我就是想吹他而已
*奥苏苏

“你了解弗里恩吗?”
我看着校园网页上的悬赏,没有置顶,可管理员也没有管它。
大概是某个人无聊的恶作剧的,可能还是有后台的那种。我心想。
这个人我听说过他的名字,是从其他人的口中和学校的排行榜中听到的。
据说是个很糟糕的人。
根据其他人的描述,我想我并不喜欢这种人。
但是如果有钱赚的话好像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抱着不和钱作对的心态,我点了进去。
稍稍了解了一下要求后,好像也不是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
不就是提供证据再论述一下嘛,和实践报告差不多的形式。这个还有钱拿。
我看了一眼赏金,不算多也不算少,重点是见者有份,只要提供的证据能撑得起来。
天上什么时候开始掉免费的午餐了?
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好像还没有人参与?这太好了,钱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大家都在一个学校,我们还是同一个年级的,有优势,拍几张照片再随便写个小论文,也不是很难。
他不就大家口中的那样?我随便抄个几句不就好了?
能被大家传成这样,也不知道这个人有多不检点。
要不是成绩好,早被学校开了吧。
叹了口气后,我注意了一下悬赏人的信息,竟然是一片空白。
突然感觉不是这么可信了。
心中的冲动被浇灭几分,但我只是关上了电脑准备去上课。

今天的文化课上,我就一直在想这件事。
弗里恩。
据说是个长得不错的人,没见他交过女朋友,却和很多女同学关系都不错。
我皱了皱眉,觉得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又听说他被奥兰多包养着。这样混乱的关系令我挺排斥的。
好像他的母亲还因为犯了事进了监狱,不会也是那种行业的事情吧?我猜测道。
没向别的人验证什么,反正又不关我的事,我随便猜猜也不犯法。

在走过走廊的时候,我和两个人擦肩而过,耀眼的金发引起了我的注意,回过头,觉得那个人可能是弗里恩。
他们抱着资料,大概是老师要的吧。
不知道是什么的驱使下,我决定跟上去。

奥兰多和弗里恩形影不离这件事是全校都知道的。
那么在他身边的应该就是奥兰多了吧。
可真是大少爷,能随便包养人。
我不想承认我这是在酸。
在学校还敢这么放肆,真不怕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我拿出手机,调了一下设定后,冲着他们拍了一张。

“奥兰多。”
我躲在墙后,听到其中一个人说。
还真是他们。我心想。
说话的是弗里恩,声音还挺好听的,可能这就是他的资本之一。我想着,研究了一下下一个藏身的地方,继续注意着他们的对话。
“你觉不觉得有人在跟着我们?”

我都快忘了,他和我一样,是军校的学生了。
之前他给我的印象太过花瓶,导致我差点忘了这一点。
反而好像是另一位优等生没有发现我,还是发现了只是没有说?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