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第一人称视角/隐奥弗】眼见为实[2]

“这里是学校,有人来来往往也很正常吧?可能是你的错觉。”另一个人说。
我想我好像在年级代表发言的时候听过这个声音,不过当时我在放空自我,没太注意。毕竟这种会,不是教官发言,基本都不太重要。
原来这就是奥兰多吗?
悄悄探了一眼,发现弗里恩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正盯着我这里看,吓得我赶紧缩了回去,险些被他吓得站不稳。

……那个眼神真的有点可怕,只是稍稍对上了一秒的视线,就足够让我不由地心悸。
像被猎食者盯上的猎物。
太可怕了。
我咽了咽口水。
好在他似乎没有注意到我。
“可能是路过的同学吧,别想太多了,我们走吧。”
“喂喂,奥兰多,你什么时候这么松懈了?”
“能靠近我超过半米的才值得我警觉。”
他们终于不再呆在原地,脚步声渐远了些。
“你的意思是我现在就让你很警觉?”
“没有的事,你又不危险。”
“喵。”
“嘶……你跟谁学的啊……”
“噗哈哈,我还以为你已经不怕这种了哈哈哈——”
“你这家伙……”

直到他们的声音也听不清了,我才卸了力气坐到了地上。
一直屏气担心会被发现的我总算安下心来。
……那个弗里恩,好像的确比我想象中的厉害。
也是,他本就是包揽年级前三的任务,即使再怎么传他人品的问题,也不应该影响到实力吧。
但是听他们交流的内容……我隐隐感觉弗里恩和奥兰多应该不是……那种关系吧?
也有可能是装得太好了?

我在有人来之前,从地上爬了起来,小心地探头确定没有人之后我才走了出来。
弗里恩的性格……好像也不是很恶劣的样子?
那怎么会被传成那个样子?
我还以为他应该是那种更女气一点,嗲声嗲气来讨好别人,给钱什么都能做的样子。
就应该是云端风尘女子的那副模样,可能还要不如,应该更卑贱些才对……
或许我了解的还不够透彻。

回到班上,我思考了一下问了问其他人关于弗里恩的事情。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正在看书的好友不太情愿地摘下一边耳机问我道,视线还没从书上离开。
“你也想睡他?”
“也?”
“嗯,听说长得不错,也不像女孩子会怀孕,玩一下又不会死……听说不少人都感兴趣,就是碍着奥兰多不敢动手。”
“没有奥兰多他们就敢了?”
“不知道。”他耸了耸肩。
“反正我不感兴趣。”

想起刚才短暂的视线交错,我总觉得,真的能睡到这个家伙的,恐怕只能是比他更强悍的家伙……反正肯定不是我就对了。
我并不觉得我能制得住他。
“哦,说起来之前一直扬言要办了弗里恩的小团体好像被人收拾了,如果你也想的话,我建议你三思。”他笑着对我说,搞得好像我真是思想龌龊的人一样。
“喂!”我不满地叫唤了一声,却看到他笑得更欢了。

“那动手的是谁?”
“我怎么知道。”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