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第一人称视角/隐奥弗】眼见为实[3]

回去之后,我把这些全都写了下来。
不过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帮助就是了。对于弗里恩的了解,我还是没有的。
鼓足了勇气,我决定联系一下我的教官。
虽然我们的教官不是同一个,但是他们之间还是有联系的,说不定能知道些什么。
当然,我并不打算把悬赏的事情告诉他就是了。

“教官。”我叫道。
“那个……我想问一下隔壁班的弗里恩……”
“怎么了,他也打你了?啧,你们怎么一个个没事去惹他啊。”教官的话让我感到有些惊讶。
“啊?”
“你不是他们班的,可能不知道这家伙到底多能打……也难怪说他能成为联邦军校办学以来最优秀的学生之一。”
“……什么?他这么厉害的吗?”我惊讶了,教官都这么说了,那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只是怎么我之前都没听说过这件事?
感觉到了有些微妙,我低下了头。
“嗯,他之前把挑事的人虐了个爽,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他们班教官让我别管。你也别惹他,他脾气挺好,但是也很容易炸。”教官最后给了我一句忠告,我在这位比起教官更像我们老妈子的老师提醒我我还有几份论文没交之前赶紧开溜了。

所以,弗里恩果然很厉害是嘛……
我心想道,那些找事的,可能就是弗里恩亲自收拾的。
他或许真的不是他们传的那样子。
辗转几下,我决定先去图书馆静静。这个信息量对我而言实在有些大,我身边又没有特别了解弗里恩这个人的人。
说起来,传起这些风言风语也就是几个月前的事情来着,大多数人和我一样都是道听途说的样子。散布这些话的人是怎么想的,我不清楚,弗里恩知不知道这件事,我也不了解。
……如果他知道那些人这样说他和他的亲友,会很难过吧。实在有些过分了。

想想也是,别人的生活关我们什么事?即使奥兰多真的保养了弗里恩,那也是他们之间的事情,我们外人在这里指手画脚,未免吃饱了撑得。
点了点头,我更加决定好好了解一下弗里恩这个人的想法了。
或许还不是太晚?我心想。

意料之外的,我在图书馆这里看到了弗里恩。
感觉还挺微妙的。我似乎不久之前才跟踪他们还差点被发现。
他坐在一张空的位置上,整张桌子都空了出来。而其他桌子都坐满了人。
莫名记起来,之前有一次在食堂我也见过他,当时我也是匆匆吃了几口就离开了。我不想和一个被传成婊子的人同桌吃饭。
心里其实没这么厌恶,更多的还是不希望有过多的接触让别人误会什么。

在我愣神的时候,奥兰多抱着书走了过来。弗里恩抬眼看了他一眼,勾了勾嘴角,继续玩着手上的东西。
一旁的人似乎有怪异的目光盯着他们,然而两个人都不以为意,奥兰多安静地看着自己的书,弗里恩也是玩弄着手中的小玩意儿,乐在其中。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