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第一人称视角/隐奥弗】眼见为实[4]

我忐忑了一下,才走过去在他们桌子的另一侧坐下。弗里恩有些惊奇地抬眼看了我一眼,随后又没再管我。
奥兰多倒是从头到尾都没有在意我。
隐约察觉到那些怪异的目光也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抿了抿嘴,努力忽视他们。
也不知道奥兰多和弗里恩这是习惯了,还只是装作不在意。
被这样盯着还真是不好受。

突然之间,一张卡片从桌子另一侧被滑了过来,顶在了我的书上。
我拿过来看了一眼,上面写着:“怎么,大冒险输了?”抬起头,对上的是弗里恩的视线。
他微笑着看我,和之前给我的感觉又是全然不同的一种。
那起笔低下头,我写到:“不是。”
总不能把我想了解了解他是一个怎样的人这件事告诉他。

收到回复的时候似乎让他有些开心,他按住滑过来的卡片,看着上面的字,他冲我吐了吐舌头,追问道:“那是什么?”
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好应该怎么回答才好。
他大概是扯了扯奥兰多的衣服让他注意到了我,看了我一眼,接着又凑到奥兰多耳边说了什么,声音太小我听不见。也是,图书馆要保持安静的来着。
然后我就看到弗里恩站了起来坐到了我的身边,一副要和我传纸条完的模样。
可能他的东西都留在奥兰多那,所以我没看到他刚才在玩什么。
所以刚才那是特地告诉奥兰多的吗?我突然又对他们之间的关系起了疑。

弗里恩坐过来之后,我感觉落在我身上的目光更微妙了。我匆匆在纸上写了一句话递给他,问他:“其实你不用过来的……”
他倒是很快回我,说:“过来玩玩,在那里也挺无聊的。”
把卡片递给我的时候,他脸上还带着笑。挺好看的。
看了一眼奥兰多,我写道:“看上去的确挺无聊的。那你怎么不去找点别的事情做?”
“那家伙叫我跟着他呗。”弗里恩耸了耸肩,我几乎能够听到他如果说出这句话,是多委屈的感觉,不由地笑了笑。
“你做了什么啊?”
“处理了一些比较麻烦的事情。”

卡片的位置并不是很大,加上我写字喜欢写得大点,一张纸的位置就这么写满了,我还意犹未尽的。
弗里恩偶尔会画几个小表情,非常可爱,他说他就是这样哄他妹妹的。我好奇,他还有一个妹妹?
聊得很起劲,以至于我都忘了我原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了。他还打算抽一张新的继续聊,无意间抬头和奥兰多对上了视线,叹了口气。
卡片是抽出来了,但他画了个委屈的小兔子对他说:“那家伙叫我走了……下次再聊吧!”
说着就站起来去收拾东西准备走了。
走过我身边的时候,奥兰多还微微向我致谢,我也不知道他谢什么。
和弗里恩聊天还是挺开心的,应该是我谢谢他。

一直目送他们走到他们,弗里恩最后跟我挥了挥手,我才收回了视线。
至于另一些视线,我看着留给我的,心想:管他呢。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