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眼见为实[5][完]

奥兰多回去之后,收到了他把悬赏挂出去之后的第一份回执报告。
趁着弗里恩没有注意过来的时候看完了里面的内容。
优等生满意地勾着嘴角。
写的挺好。他心想。
随后准备把钱汇过去。

那些无聊的人闹腾得够久了,他们也该想点别的办法澄清一下了。
嫉妒弗里恩的优秀而给他编造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奥兰多实在是看得想笑。
弗里恩说,这些人比他还无聊。

之前有人按捺不住地找弗里恩的麻烦,被收拾了一顿。他们怕是真的不懂为什么那些讨厌弗里恩的人只是造他的谣,却没有实际行动。
要是他们打得过弗里恩,又怎么会因为弗里恩的优秀而做出如此令人费解的举措?
奥兰多是真的不懂,这样冷暴力弗里恩,对他们究竟有什么好处。

“都和你说了他们就是无聊而已,大少爷以前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吧?”刚开始的时候,弗里恩还笑着说过这样的话。
他也是真的不担心奥兰多会顶不住别人的目光与他产生隔阂,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
“你不是这种人,奥兰多。”
就是这样的弗里恩,才让奥兰多始终无法扔下他不管。

知道已经对弗里恩产生偏见的人的想法很难改变,奥兰多干脆从一些只是战略性听从造谣的人身上下手,让他们知道,弗里恩并不是传言中的那样。
这个想法,奥兰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决定背着弗里恩进行这个计划。
最好的方式,当然是借着他上次打架的事情,绑着他有意无意地让他回避几天的校园论坛,直到奥兰多的计划结束。
目前为止,这个想法还是有很强的执行力度的,并且,已经有了第一个人按照奥兰多所想的那样,不在差别对待弗里恩了,这样很好。
奥兰多笑着放下手机。
让大家都好好看一看,奥兰多的室友弗里恩,究竟是多么优秀的一个人。

“奥兰多?”弗里恩突然叫道。
“什么?”
“给我递一下衣服。”
“嗯,好。等一下。”

谣言并不可信。
至少大部分是这样子的。
奥兰多帮弗里恩把衣服从衣柜里拿给他。
不过某种程度上,奥兰多还是很希望他和弗里恩的关系变成传言中那样,不仅仅是友谊的那种。

算了。他心想。
在坐会自己的椅子上之后,奥兰多寻思着,已经开了一个头,之后的人应该也会多起来吧?
微微笑着,想起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奥兰多回过头对弗里恩说:“有空我们也玩玩穿纸条吧?”
“啊?你什么时候对这种东西起兴趣了?”弗里恩还在研究自己的设计图纸,十分吝啬地看了他一眼。
“想教你写字。”
“喂喂,这你就过分了啊!写字好看了不起吗?”
“了不起。”

闹了一会,弗里恩突然对奥兰多说:“不如什么时候,再出去喝一杯吧,这次我请客好了。免得你破产。”
奥兰多愣了愣,意识到他在说咖啡的事情。
“也好久没去了。”
“好。”他应道。
“还有一个。”
“什么?”
“谢谢。”

Fin

一个不知道堆了多久的小短篇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