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一个脆壳口述梗
*奥弗
*大概是一个直播的故事

有人匿名开了一个直播,画面内明显是一间寝室的桌子,上面摆着不少的制作材料,看样子是要做做些什么的样子。
弹幕中很快有人认了出来“这不是我们学校的宿舍吗!”“哇。这都敢直播,谁胆子这么肥啊!”
似乎听到直播的人轻笑了一声,看不到脸,但他做到了桌子前,一双白皙又修长的手叠放在桌前。
他说:“今天来直播做点东西,一个特殊的小玩意儿。”

声音很好听,应该还是顾忌宿舍的位置所以并不是很大声。
弹幕还有人刷着“声音有点耳熟?”
能够看到他勾起了嘴角,桌上台灯的暖光让他的轮廓看起来柔和很多,隐约能够看到几缕不知道是不是灯光效果造成的亚麻金发。

不过看视频的人,大多都是冲着直播的内容来的,至于他究竟是谁的问题,关心的人并不多。
“首先我们需要使用比较长的一节作为骨架……”耐心地解说着自己的工序,不过弹幕的人领情的并不多。
“这是一个要手的,大家散了吧。”
“一个看懂也不会做的东西,走了走了。”
“大家好,我决定提前过双十一,剁手去了,有缘再见。”

直播的人看着弹幕笑了起来。
如果能看到整张脸的话,估计会被这个笑深深吸引住吧。
“然后把螺丝拧开……”他还在耐心地操作着,桌上的零件有条不紊的,透过镜头还能看到同样整洁的他的室友的床和桌子。
灵巧的手让他要做的东西很快成型,大致已经看得出形状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材料十分经用,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可以多买些备着。”
有土豪刷了礼物,他感谢了几句,嘴角依旧抿着一抹笑。

“记得把热熔枪加热,还有小心使用。”他这么提醒道,把胶枪架好,东西已经成型大半了,他也开始适应了主播的身份,和观众们瞎侃些什么。
“嗯,我的确是在宿舍呢,趁室友不在赶紧弄掉东西。”他说。
“那你为什么不把镜头往上抬一些呢,都看不到你的脸啊!”
他后知后觉地说:“诶,我主要是想让你们看做工的部分,如果你们想看我也可以啦……”他拿起手机,把摄像头对准了自己的脸。
是个年轻的小帅哥。
“喏,别太失望啊,我没有我室友帅是真的。”
“你室友是谁啊?”
弹幕这么问,主播却是岔开了话题。
“好了好了,我们继续把这个做完吧。”

“说起来,我觉得我可以把这个送给我喜欢的人来着……”
应该是有人猜出了他的身份,纷纷刷道:“学霸你早恋啊!”
主播笑着没有说话。

就在他将一切处理好,准备结束这次直播的时候,有人走了进来。
主播吓了一跳叫了一个名字,就看着那个人走了过来。
“在做什么?”
他动作很快,但还能看清他棕色的头发和脸上带着的眼镜。
“送你的礼物。”主播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隐藏什么,顺手就将桌上的东西松了过去。
联系他刚才的话,弹幕突然刷起了一片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倒是主播即使把手机关上了,没让他的室友看到这一切。

嘁,死基佬。

Fin

评论
热度(1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