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点梗 @无叙
*不负责售后的随便写写
*奥弗

灰影知道,如果奥兰多喜欢上他的话,他就是第三者了。
奥杰卡念叨过这个词,不过他并不是很能理解这是个什么意思。
也就这样套用着吧,灰影他那少得可怜的词汇量实在无法解释他此时尴尬的身份。

他喜欢那位指挥官。
奥兰多。
狗血俗套至极的是,他喜欢他已故的挚友,弗里恩。

如果只是这样,或许还好些,男未婚男未嫁的,说不定磨合磨合还能凑合着过日子,就像灰影唯一一次见到的婚礼现场,那个大雪封路,他不得不蹲在暗处听对他而言有些刺耳的结婚进行时。
新郎穿着如同指挥官每天都会穿着的西装,不过新郎身上的,是北地的颜色。
而新娘,算不上温婉美丽,笑容却很灿烂。
他们牵着手在雪中漫步,享受着这独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婚礼现场。
灰影看了很久也没收回视线,用手扯了扯嘴角,感到有些可惜。
他不会笑。

好奇心害死猫。
这个道理灰影从来不懂。
他不会让他视线内的猫科动物发生危险,虽然他偶尔也会处理一些它们的尸体。
可能是病死的,躺在角落里好几天直到发出恶臭也没人愿意管理。也能是饿死,饥肠辘辘瘦骨嶙峋的,他皱着眉感觉呼吸有些困难。更多的,还是横死街头,浑身是血的,惨不忍睹。
他知道,这些在血源诅咒之外的生物,最容易成为一些人的下手对象。
莫名喜欢猫的灰影,或许算得上是他们的同类。
只是如果当他死去,就没有另一个狙击手愿意将他安葬了吧。

他想在他自己还活着的时候,在苹果联邦这个有着许多的猫,和他在北地很难看到的阳光的地方,挖一个坑把自己埋进去。
他想他喜欢这个国家,他希望能死在这里。
反正死亡灰影,从不被任何国家接受,包括北地,他死在哪都无所谓。
没有国家的牵绊,只有一个名为命令的束缚。

也就只是想想而已,在他被用到报废之前,那个医生总有办法修复他,然后让他继续投入任务的使用中去。

指挥官应该是他见过的人里唯一的变量。
说不上是认识,奥兰多眼中的那位,不是灰影,他叫弗里恩,一个苹果联邦军校的学生,而不是他这样的,提尔联军的枪。
好奇心能杀死猫,同样能杀死灰影。
但狙击手他不会痛,也不怕痛。所以对于指挥官,他自然没什么好怕的。
至少,“我爱你”三个字,灰影就绝不打算说出口。

究竟是怎么喜欢上指挥官的这件事,他也说不清楚。
可能是初遇时对上的视线,在俱乐部时那人的关心,又或者灰影他,喜欢的是那个因为喜欢弗里恩,而顺便给了他身为人应该拥有的待遇的奥兰多。
太奇怪了,灰影想。
他看着那位指挥官,他手中的伞还是形影不离。
属于弗里恩的部分,在奥兰多身上挥之不去。死去的同时,也在奥兰多心中永生。
灰影也希望能被这样记住。

仅仅只是希望而已。

Fin

评论(1)
热度(1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