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摸个论坛体
*奥弗

贴主:
问一下,怎么样才能拥有奥兰多指挥官那样的婚礼现场
我的天他也太奢侈了,壕无人性
我下辈子,也想这样

2L:
你自己都说了,壕无人性,第一步当然是要有钱咯👌

3L:
有钱然后你还要是军校的特招生,特招生明白吗,就是那种天天霸榜,不是学霸是学神,还得收养个孤儿院的小女孩还要养只猫

4L:
首先你不能喜欢小动物,其次你要喜欢喝咖啡

5L:
你们这就厉害了
最重要不应该是有个室友吗哈哈哈哈

6L:
室友还不简单?

7L:
你错了,你看看弗里恩的条件再说一遍

8L:
是的,可必须是心灵手巧,热情漂亮,聪明中带点小调皮,调皮中又带着丝沉稳,沉稳中还带着……呃我编不下去了
反正弗里恩大概有这么好!

9L:
我怀疑楼上是奥兰多小号

10L:

11L:
糊你们一脸啊,我们弗里恩本来就有人气好不好!
以及我觉得你们说的有道理

12L:
楼上这个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想要奥兰多那个排场的婚礼还不简单吗,做个梦,什么都有

14L:
楼上的回答清新脱俗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不服不行
然而我还是要说一句,白西装真好看,他们气质真好

16L:
可不是,两个大帅哥呢

17L:
谁还有他们婚礼实录啊😭来晚的,想看
我和我男朋友也要这样结婚😢

18L:
祝你们好运

19L:
我记得那个教堂在奥兰多结婚之后的预约就排到十年后了吧

20L:
阿苏拉估计能数钱数到手抽筋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那里红茶挺好喝的×

21L:
卢索城风景不错,就是挺危险的,结婚那位要不要考虑搞个保镖什么的哈哈哈哈(不是)

22L:
🌚怎么说呢,感觉世界上的好男人都结婚了

23L:
其实我一直觉得奥兰多是已婚状态的来着,在他结婚之前就精神结婚的那种……你看看情人节采访,哇,画风清奇的指挥官👏这个狗粮我不吃
也得吃

24L:
友军,我的四十米大砍刀可不是这么好收的啊

25L:
你们不觉得你们歪楼了吗,很过分诶

26L:
觉得,但是歪楼真的很开心

27L:
觉得,但是歪楼真的很开心

28L:
觉得,但是歪楼真的很开心

29L:
那什么,指挥官的婚礼实际消费也不多吧,他和阿苏拉是老熟人,场地免费借的,然后现场是海樱布置的,食物是路易准备的,酒水是奥兰多自带的,气氛是精灵王子亲手远程营造的,戒指和衣服是他们自己设计自己做的,这样看也没花多少钱吧

30L:
然而我并不认识这些太太们,下一个

31L:
我需要纠正一点,食物是无名骑士团和提尔联军一起准备的,他们仿佛比赛一样,不要钱的送……看不懂看不懂
我当时在场,吃了个爽,嘿嘿嘿

32L:
为什么我觉得无比正常

33L:
我也这么觉得……

34L:
你们结婚还要学别人的啊,没必要吧
奥兰多自己都说结婚只是个过场,他只把给弗里恩戴戒指的部分当做最重要的仪式

35L:
我也想给弗里恩带戒指

36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很有道理啊,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嘛

38L:
是的,不说了我和女朋友看场地去了

39L:
楼上你加油

40L:
祝幸福☺

Fin

评论
热度(1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