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中心/隐奥弗】火车(上)

*点梗,一个灰影遇到妮娜的设定
*闭眼乱写

北地实在是太冷了,即使坐在火车上,捧着热气腾腾的咖啡,也还是觉得冷。
车子还没开始行驶,有人在车厢内来回走动,行李不小心撞在座位角发出很大的声响。
灰影坐在角落里,大开的窗带进的冷气让他感觉裸露在外的皮肤都无比冰冷,可他还没有要将它关上的想法。
这个地方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位置,现在又不是高峰期,灰影心想,应该没有人会往这节车厢走吧。
他的武器还藏在包里,就放在脚边,只要他想,他就能在很短时间内发起攻击。身为提尔联军的狙击枪,他有这样的实力。
不过他现在的任务,是前往苹果联邦,尼德霍格的任务可不能耽误。

正在寻思着具体的任务内容的时候,一个女子走了过来。
灰影余光瞟了她一眼,她应该不坐在这,只是看到这里有人,顺便过来的罢了。
看上去是个设计师,年纪还不大。

“先生你好,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她问到。
灰影带着兜帽和围巾,能够挡住大半张脸,即使她自顾自地放好了包、坐在了灰影的对面,也看不清他的脸。
他没有回应女子的问题,只是抬手把窗关上了。

咖啡已经冷了,不过灰影也没有继续喝的意思。
车子缓缓驶出站台,看着外面的景物慢慢变换,坐在他对面的女子深吸了一口气,企图与他搭话。
“今天可真冷。”
她呼出一口的白气,灰影看了她一眼,心想:当然,今天降温了。
“哦,对了,我叫妮娜,来自苹果联邦。”她微笑着对灰影说,发上的星星发饰随着她的动作晃了晃。
苹果联邦。看来她是回国。灰影沉默着看着窗外。
冷漠的反应没有叫这个名为妮娜的女子感到泄气,她微微低下头,淡紫的头发散了些垂了下来。
少见的颜色有些陌生。
虽然灰影他见过的色彩本就不多,也不会如此明亮。
“我这是离开我哥哥这么久第一次回国……有点紧张所以想找人说说话……希望你不要介意。”她抿了抿嘴,口红的颜色灰影倒是觉得有些眼熟,好像以前谁跟他说过喜欢这种款式的来着。

“你……哥哥?”犹豫片刻,灰影决定说些什么。
虽然这样似乎不太好,他本不应该在这样的地方朝另一个陌生人透露太多。
他可是被悬赏十五亿的。
听到灰影的声音,妮娜似乎终于放松了些,点了点头,说:“是啊,因为另一件事我离开我哥出来游历了……”说起这个她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自己精心梳理的头发。
“吵架了?”
“也不是,奥兰多哥哥才不会和我吵架呢,弗里恩哥哥才会……”不经意间吐露出的两个名字,让妮娜后知后觉想起似乎不应该暴露这么多的个人信息。
她有些尴尬地看向灰影,随后又笑了起来:“说起来真奇怪,我觉得你很熟悉,怎么,你也是苹果联邦人吗?”
熟悉?
灰影疑惑地皱了皱眉,回答道:“不是。”
“好吧……”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