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爷爷你关注的作者更新了![21-40]

作者:写写写不写
繁星回来了???我大概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因为当初他坑了才决定当写手的我……啊,他是我的白月光
QUQ我觉得他应该不记得我这个小读者了

22L:太太今天去哪
四写太太∑
哇,大佬们都是相互认识的吗

23L:圣代最好吃了
我记得当年繁星太太没有签约,不然有主办方想请他来的quq
毕竟他在圈子里是老前辈
他的文,放到现在都不过时!

24L:一拳一个嘤嘤怪
荣耀不倒,繁星永存!

25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荣耀不倒,繁星永存!

26L:耀星党头顶青天
我看到他们的互动,简直能当场去世!!!

27L:草与日月
谁分我一块瓜?我荣耀爸爸和繁星什么关系啊
他们认识吗???
还有荣耀不是和谁的关系都差不多吗,cp都随便刷的不被本人看到就没事,反正他也未婚×
和繁星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荣耀这么主动的反应,不会是……兄妹吧?

28L:凄凄惨惨戚戚
兄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比服气

29L:别想了巧巧不会嫁给你的
神tm兄妹,我记得繁星当年说过自己是男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乱说啊,我要交给律师处理了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我的天,下个月的展子现在出来了
繁星和荣耀都去诶∑
还有千水太太纸鸢太太
厉害了厉害了,繁星刚回来,那个消息这么快啊我的天

31L:不知道取什么样的名字才能说
是不是提前知道的啊,感觉荣耀认识的人特别多
不知道他做什么的,他平时好像很忙,参加的十个展子九个不去
虽然他去也会带口罩,声音倒是很好听,西装也好看prprpr

32L: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要说
那个展子刚好没去啊啊啊啊啊啊——

33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我觉得荣耀不缺钱吧,他说过写作只是他的外快
听说这次展子他和繁星都会露脸,啊,期待quq
顺便问问繁星太太,坑的那个是真的不写了吗……求完结啊qaq
我还记得有人总觉得繁星写的是脆皮鸭文学,然而,繁星标的一直是日常文啊
虽然当年也没有脆皮鸭这行东西

34L:一枝红杏出墙来
不管!
QUQ繁星能回来就是好事(虽然之前不认识,但是被新文圈粉)
还有就是……感觉不太像脆皮鸭文学吧,奥利奥和莓大福就是室友+同学还有个同居关系啊
他们还有个草莓妹妹呢(总觉得和莓大福是亲生的)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哇,刚看你也看得太快了吧
看到那个“莓大福喜欢吃绿豆糕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奥利奥吃奥利奥才奇怪,他怎么不喝牛奶,配黑咖啡是个什么奇怪的搭配啊,太奇怪了”没有?
quq我永远吹繁星太太

36L:凄凄惨惨戚戚
我的天你这是背下来了吗,手速超神啊

37L:星空中最明亮的星名为繁星
QWQ特地改名,啊,时隔十年才认识您,来晚了,十分抱歉!

38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星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虽然我还爱着妙太太狗大头爸爸还有HSO4太太

39L:硫酸太太今天出院了吗
楼上那个HSO4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一半一半
所以当年太太也去养身体了啊?

评论
热度(25)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