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爷爷你关注的作者更新了![1-20]

*论坛体
*闭眼乱写注意

读者评论区
贴名:爷爷你快醒醒!你喜欢的作者回来了!
贴主:我生是人死是死人
哇!!!十几年都没取关,没想到太太回来了!!!繁星太太我喜欢你啊QAQ看着你的文长大的!!!

2L:生命不息泉水不止
繁星……?谁啊,没印象

3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繁星……我的天我刚刚在榜上看到他了,还以为被盗号了……他不是丢密码丢了十几年吗,那个无题的据说是以真实事件改编的学校日常还没完结的
奥利奥和莓大福什么时候在一起啊

作者:日更三千绝不可能
我的天,看到这个画风清奇的名字,我想起来了
他家的文都特别暖又细腻
可惜坑了一个
愣是卡在毕业前夕不写了
他说,最近比较忙,等考完毕业考再回来
然后就,再也没回来

5L:求求你们了更新吧
……我大概是新人吧,不认识这位……不过拖神太太你能不能先更新啊,我等了一个月了,地雷都炸了十几个了

作者:日更三千绝不可能
告辞!

贴主:我生是人死是死人
新来的肯定不知道繁星太太……他当年火的时候,这个平台才刚建没多久来着
特别心疼就是太太前几年被抄袭,但是太太他不在很多年了,想上诉都没有办法

8L:天气大好
抄袭的那个垃圾不是自己是过街老鼠了吗
摸摸你们

9L:欢迎繁星归来
特地改名QAQ啊,不行,我克制不住了哇——
虽然问太太当年怎么了,他只说是出了点事QUQ

10L:今天排位赢了吗
不会是传家号吧
我感觉繁星新坑文笔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11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废话,十年都过去了,我孩子都上幼儿园了

12L:耀星党头顶青天
妈耶,奶了十年终于活了吗QAQ
激动

13L:唧唧复唧唧
耀是荣耀?
荣耀和繁星什么关系啊

贴主:我生是人死是死人
刚做完太太新文的阅读理解quq有点心疼,不知道太太这几年过得怎么样
当年还有人开玩笑说太太因为写这些东西被抓了,但是现在这种言论出来一个我打一个!

15L:欢迎繁星归来
啊,是啊
感觉情绪淡淡的,有点茫然和不知所措
……无比心疼了

16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和以前的风格有点不一样
但是!他的确是繁星啊!!!quq只有繁星才能写出这样的文字不是吗
不说了,他的出道文我还能再抄三遍!

17L:今天是个好日子
对对对
那个《致绅士先生》我看了十年了还没腻,虽然是个小短片
但是那个绅士先生是我理想型啊!!!
QAQ

贴主:我生是人死是死人
我记得这个也是真实事件改编的
据说太太标注这个的时候都是他写他身边的事情来着
感觉绅士先生和奥利奥是一个人(不行了,现在看这个名字我也想笑)

19L:窗外春暖花开
繁星说他没有被盗号,账号一直被朋友保存着
出了点事情,所以很多年没有再出现
太太的粉丝在三分钟内突破了三十万我的天

20L:星汉灿烂只为你
嘿嘿,当然的,好多人的启蒙都是繁星呢,既然繁星回来了,当然赶紧补票啊
当年可没有关注作者这个设定,只能守着作品进去看作者来着

评论
热度(2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