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爷爷你关注的作者更新了![41-60]

41L:吃瓜使我快乐
不知道啊,当初什么消息都没有,一直匿到现在
我记得当时耀星的cp就是这么来的,说起来几年前荣耀突然不计数今天是繁星不在的第多少多少天,好多人都不习惯来着
他定了时的,无论有没有空都会自动发出来
(ps,我是耀粉)

42L:每次看文都会饿
当时还以为是最后一个星粉也死心了……结果,他们现实中果然是认识的对吧???可能那时候他就找到繁星了,所以那段时间断更了好久
还以为是去结婚了(不是)都二十几三十的老男人了哈哈哈哈

43L:吃瓜使我快乐
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荣耀他只是,中年而已,一点都不老好不好
好吧老还是有点的
他的粉丝都自称催婚办来着,包括我……_(:з)∠)_
荣耀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啊

作者:干了这碗螺蛳粉
赶紧恶补了繁星的文,他的文字真的很有意思
或者说他本人就很有意思
最近写的东西和以前有一定的差别,但的确是本人没有错
“先生偶尔会陪我出去走走,穿着一身漂亮的西装,我笑他,这是要结婚去嘛,他说,等到春暖花开”
这段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喜欢

45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我觉得粉太肯定没有发现,这个先生只是个代称,不是脆皮鸭文学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脆皮鸭文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这样啊,你搞得我原来没这么想的哈哈哈哈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无法直视了

47L:想入非非非非非非
等等,原来不是这个意思吗???∑我刚刚还和亲友说繁星太太实锤写脆皮鸭文学的了呢
不过仔细看一眼,这篇文投的区又是日常
ummmmm
繁星明明是脆皮鸭始祖,结果人家根本没有这个意思吗_(:з)∠)_

48L:想看太太们日更万字
我不听我不听,那篇文我可是站奥福的,我觉得奥利奥明显喜欢莓大福啊,我是一个人吗???

49L:你们最喜欢的太太的小迷妹
我还是欣赏不来繁星的取名风格
为什么猫的名字叫白巧克力啊,不是黑猫吗?????名字和猫完全不配啊好不好!!!

50L:宿命终末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去看了,太可爱了吧

51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繁星太太的取名风格适应之后真的,看着特别带感!
啊,我永远爱繁星太太

52L:星空中最明亮的星名为繁星
啊,我永远爱繁星太太

53L:耀星党头顶青天
啊,我永远爱繁星太太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啊,我永远爱繁星太太

55L:天降大战竹马
我开始期待下个月的展子了,啊,兴奋
有人约一下吗
虽然我是冲着本子和小姐姐去的(不是)
所以繁星和荣耀都是男的而且认识,是实锤了吗?

56L:耀星党头顶青天
实锤没有……但是很多细节都给人这种感觉啊!你看荣耀新坑,跟恋爱了似的

57L:你们的欧皇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有道理,有理有据
所以我就问一下,荣耀和繁星写的是不是对方啊,虽然视角完全不一样,就是觉得事情很像

58L:我家太太说啥是啥
你这么一说还真有道理……

59L:不一样的风景一样的黑
我的天∑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好了破案了×

——
大概还有后续,吧

评论
热度(2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