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信

*随便写写
*一个灰影改造成功前,奥兰多给弗里恩写信的设定

奥兰多难得空下时间来,做到桌前,准备写些什么。

空白的纸张放在红木的桌上,奥兰多的钢笔在草稿纸上划了几笔,却没有看到他想要痕迹出来,又划了几下,才看到有墨水从笔尖走过的位置出现。
将手收回来,深吸了一口气,奥兰多这才准备开始书写自己的信。

这是一张上好的纸,特地从云端那送来的,他们的手工制品一向不错。奥兰多的食指在纸面上摩挲了一下,心想着,细腻的手稿,他的收件人应该会喜欢吧。
这么想着,奥兰多在纸张上写下了两行字。

“展信好
我亲爱的弗里恩”。

光写了这些,奥兰多就不自觉地微笑了起来。
今天天气很好,风不是很大,吹起来懒懒的,很是舒服。如果是这家伙的话,估计又要赖床了吧。
无奈地摇了摇头,奥兰多继续写着自己的信。

“听说了吗,妮娜已经到荒原王国了。”

那个女孩离开苹果联邦出去游历也有段时间了。
今年她应该是第二个不在他们身边过的生日了吧。奥兰多心想着,补充上一句话。

“她挺想你的。”

喜欢扎着双马尾的少女,抱着兰斯洛特先生坐在弗里恩身边时的画面,已经记不清了。
果然是老了吧。奥兰多叹了一口气,不过即使是这样,他还是有不少名媛惦记着的。
略微烦恼地用盖着笔帽的笔杆顶戳额头,继续写着。

“总教官你还记得吗?他和他的未婚妻的孩子今天满月了,晚上我估计要找时间去送礼才行,还要带上你的那份。
你的话会送什么?
又精巧又意想不到的有趣发明,这次又会是怎样的作品?
你说的没错,我的确不如你。”

模仿弗里恩的手法送的礼物,从不重复,这就几乎叫奥兰多江郎才尽了。
越发想不通他那古灵精怪的挚友是怎么想出这么多设计的。
所以这就是弗里恩啊。

“之前你弄的那瓶香槟我改良了一下,好了很多,带着甜味,淑女们应该会喜欢吧。
你不介意吧?
介意也没办法,你说过那个送给我了的。
其实并不是突发奇想,只是今年终于下定决心了而已。
我想等妮娜成年就送给她,你觉得怎么样?”

云不知何时已经散开,透过打开的窗户,落在桌子上,让奥兰多几乎看不清那蓝墨水留下的痕迹。
用手挡了一下,继续书写着什么,却是没有把窗帘拉上。
金灿灿的光照在弗里恩的名字上,仿佛冰雪也能被它融化。

“差点忘了告诉你,我现在当上指挥官了。
没想到吧,这么快。
现在还只是一个普通的指挥官,住在联邦的普通公寓里,但是,不是放大话,我五年内,绝对能当上高级指挥官。
你应该会说我犯规吧,都不等等你。”

奥兰多抬起头,嘴角带着一抹笑。

“你从来不会检讨自己。
到底谁才是犯规的人啊。”

鲜艳的玫瑰,仿佛叫冰冷的墓碑,也温暖了几分。

“就说道这里吧。
又有事情要做了。
不知道下次写信会是什么时刻,但是请你相信,我无时无刻不再思念着你,我亲爱的弗里恩。”

“我想你了。”

“爱你的奥兰多”。

奥兰多不疾不徐地写完最后一个词,才站起来,拿起了通讯器。
“你好,这里是指挥官奥兰多,是有新的任务了吗?”

那封信被放进一整束的玫瑰之中,带着另一个人深沉的爱意,却穿不到他爱人的耳中。

“计划如何?”
“十分顺利,和预计的一样,七年内能投入使用。”
“很好。”
医生微笑着说。

这样的信,怎么可能送达呢。
命运毫不怜悯地碾碎的信洁白如雪,在星辰黯淡的夜晚,放肆燃烧着。

Fin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