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骗婚boy与骗骗婚boy的boy(1)

*游戏中伪骗婚梗
*大概是一点点的情趣
*妖号注意
*闭眼乱写
*陈年老粮翻出来

在游戏这种虚拟的地方,可以给自己编造任何的身份。
弗里恩喜欢在里面肆无忌惮地给自己身份套上任何的人设,乐此不疲。
然而,当这款游戏出了个新功能的时候,他却起了点别的想法。

结婚系统……是吗。
弗里恩屈起食指在桌上敲了敲。
虽然感觉不太好,但是他已经跃跃欲试有了“骗婚”的念头。
一向说什么做什么的家伙,在这个念头渐渐清晰起来的时候就注册了一个女性的账号。
太妖娆了吧,弗里恩看着屏幕中的角色,露出一个有些嫌弃的表情来。
衣服太暴露了些,虽然刚好能够挡住重要的地方,然而大片的皮肤还是看得弗里恩不太舒服。
之前还不觉得有什么,轮到他自己来操作,就不太好了。
想起那些玩人妖号的,弗里恩不得不有些佩服。
他可能还是太带入自己了吧。

精挑细选之后,弗里恩决定使用一个奶妈,奶妈的衣服要华丽很多,虽然有些地方的设计能看到曼妙的身材,但,总体来说还是十分清纯的。
正式进入游戏之后,弗里恩不由地想着,人模又不是这样的,他干嘛纠结这么多啊。
熟练地跳过了新手教程之后,他才有些后悔。
奶妈的操作好像和他平时用的不太一样?
这一职业没有男性角色,即使弗里恩平时没事会练个小号什么的,他也从来没有涉及过这个。
反正他也是随便玩玩的。弗里恩心想。

钓个人结婚,才是重要的。

弗里恩绕了很久,跑了几个任务升了升级。
他要庆幸他决定跑到网吧来上网的决定,如果叫他的室友看到他玩妖号,估计全校都得知道了。
不是因为他的室友话多,单纯的因为那家伙很受同样玩这个游戏的同学的欢迎,而他平时都和他组队,只要他看到,无论弗里恩练什么职业的号,他都会跟过来,和保镖似的。
奥兰多。
他想着这个名字,无奈地笑了笑。
好几个小号都是因为那家伙暴露的,都不能好好装个萌新去玩,太无趣了。
弗里恩这么想着,倒是不太怪罪他挚友的好意。

穿过峡谷地图的时候,奶妈的人模攥紧手中的法杖,白衣飘飘,一副楚楚可怜的姿态,弗里恩看得面无表情。
居然没有人来勾搭吗?
想了想奥兰多平时邮箱里无数的好友申请,弗里恩只能自我安慰说他现在等级还不够。
不过本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心态,他查了查奥兰多的ID,故作无意地发了封好友申请过去。

意料之外的石沉大海了,他也没太在意,心情反而好了不少。
又跑了几个任务之后,勉强升到了十级,弗里恩想了想,从任务奖励的衣服中挑了一件给人物换上。
衣服的属性不高,但是好看。
女生的话,应该会这么考虑吧。他想了想,学着他印象中女孩子的口吻,往公屏发了条信息。

人家终于十级了,好开心呀ovo

发出去之后,弗里恩自己伏在桌上笑得不行,要不是周围还有人,估计他会更放肆些。

评论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