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骗婚boy与骗骗婚boy的boy(3)


意识到自己说话可能过分了的弗里恩,双手搂住奥兰多的脖子,就像树袋熊一样,问他道:“生气了?”
如此靠近的距离,他也并没有什么排斥的感觉。把水壶放下,抿了口水后,对他说:“没有,但你知道我不希望有人拿这个开玩笑。”
他的眼神很认真,认真到弗里恩都有些心虚。
“你知道我的意思,对吧?”说到这句的时候,奥兰多的态度倒是软了许多,弗里恩放开了他,对他说:“嗯,我知道的。奥兰多先生的禁欲可真是名不虚传啊。”弗里恩笑着说,躲开奥兰多想要抓住他的手,几步跑回床边,掀开被子就躲了进去。
错失良机的奥兰多苦笑着摇了摇头,没再说什么。

或许奥兰多说的对,这样玩似乎的确过分了些。
弗里恩再次登上奶妈号的时候,思考着要不要删号。这时却突然看到了一个好友申请。
点开看,是一个新人战士发来的。
等级和他差不多,估计是在好友推荐那里找到的吧。
看了一眼名字,还是系统随机的。
有点意思,弗里恩心想着,发了一条信息过去。

帅哥你的名字好帅气啊~owo

另一头,奥兰多拿着刚注册不久的账号找上这个小奶妈,微笑着回答道。

你的名字也很可爱。

可爱个球球啊!弗里恩扶额忍着没有笑出来。
所以他这算是无意中钓了个王八上来?
好像有点意思。
戳了个害羞的表情发过去,接着看到了他发过来的组队邀请。

帅哥你要刷副本?可是人家还不太会玩呢QAQ

你同意就好了,我带你刷。

被美色冲昏头脑的年轻人?
自己年纪也不大的弗里恩看着这条信息若有所思。

好吧,那帅哥你可要做人家的大英雄呦!

好。

要找到弗里恩的小号也不是什么难事。
奥兰多看着屏幕上的对话,戳了几个互动涨了一点玩家之间的亲密度。
那家伙的每个账号奥兰多都记得,顺藤摸瓜找到他的老巢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听弗里恩的想法,他就是想玩玩新的功能罢了。那奥兰多就陪他玩吧。玩够了再把人抓回来好好打副本。
这么想着,奥兰多带着小奶妈去到了一处副本。

他是真的没想到弗里恩会为了这个无聊的事情注册女号。他看到这个账户的时候,还楞了一下,找了找,发现他在邮箱中的确看到了这封好友申请。
不过再三考虑,他还是决定注册一个新账户配弗里恩玩,不然那个家伙,估计很快就会发现奥兰多是托了吧。
于是他就真的注册了一个新的账户,使用这个最老土的方式搭讪,好在弗里恩没有感觉什么不对。

奥兰多笑了笑,或许试试游戏结婚也是个不错的想法。
于公于私都挺好。
加载副本的时候,他邮给弗里恩几瓶红药,让他自己小心点,奥兰多舍不得看他受伤。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笑了出来。
这也太肉麻了吧。
虽然他们谁都没有意识到,这其实是他们平时最基本的对话内容。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