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骗婚boy与骗骗婚boy的boy(6)[完]

大……大神……
弗里恩认怂地这么私信过去。

新婚快乐。
没想到奥兰多真的回复回来了。

弗里恩看了一眼他的新郎官还站在原地,不由地心虚了起来。

别紧张,我只是来送点东西的而已。

奥兰多这么说,弗里恩更不能安心了。
他怎么不知道奥兰多还有这一爱好啊?到别人婚礼上当嘉宾,第一次见啊!
完了,这个号算是彻底完了,不删不行了。弗里恩心想。

此时,屏幕中突然绽出了烟花,五彩缤纷的。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系统特地送给奥兰多的。
六点的时间,游戏中的天空已经给了下来,看到一道彩光窜上了天际,弗里恩连忙拖动画面跟上去,看到它在天空中开出了凤凰的形状,还有这些弗里恩此时使用的游戏账户的ID,标着新婚快乐的字样。
弗里恩愣了愣,问了一句:为什么?

你结婚,我怎么可能不来。

这个话说得,好像他们很熟似的。
想到这个,弗里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奥兰多?

对,是我。

你知道了?

他又不说话了。
一种被揭穿的感觉,又羞又恼。
不过弗里恩也不敢多跟他说什么,被他看见玩女号就已经够丢脸的脸。
揉了揉自己的脸,尝试冷静了一些,弗里恩看着奥兰多又开始撒红包雨了。
真是有钱人了不起。弗里恩感到有些无奈,不知道奥兰多抽什么等。

此时世界频道都要疯了。

大神居然参加这个婚礼!难不成这是谁的小号?

前女友?

不是吧,他和他绑定那位形影不离,怎么说也是前男友啊哈哈哈哈

所以他们什么关系啊?感觉可以八卦一下

新娘不来说几句?

估计被吓傻了吧,跟我一样

不说了我去和大神合影了!

新郎新娘何方神圣啊……感到害怕

奥兰多看着疯狂刷屏的世界频道,放下弗里恩的电脑,坐回自己的电脑桌前,操纵着人物,把弗里恩抱下来。
怎么说呢,奶妈这个人模是真的好看,好多人心中的白月光。虽然奥兰多这是第一次发现这个模型,这么好看。

没想到,大神也来祝福我们的婚礼啊,亲爱的

他装模作样地对弗里恩说。
不知道在网吧哪个角落的人,怕是被他的操作吓到了吧。
过了很久,弗里恩才回复了一句

是啊

弗里恩勉强平静下自己的心情,深吸了一口气,勉强笑了起来,对他的新郎说:你不惊讶吗?这么厉害的人物
奥兰多勾起嘴角,回复道:我认为我能迎娶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人,我就比他厉害得多

肉麻

谢谢夸奖

所以你果然是奥兰多是吧

被发现了?

还真是啊……弗里恩觉得自己已经不会再被任何事情惊讶到了。
现在全世界都在为他们的婚礼而欢呼,更多的,是因为奥兰多发的钱包。
不过如果他们知道,这两个是他和奥兰多的的小号,不知道又会怎么想呢。
弗里恩自暴自弃地想着,对奥兰多说:知道我是谁,还这么玩,你真无聊

所以,你玩得开心吗?

还行吧。

那就好。

这人绝对是故意的!弗里恩无视了自己才是罪魁祸首地准备回去找他的室友算账。

Fin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