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少女设定
*乱写
*奥弗

(下)

哦,有所顾忌啊。山童心想道。
然而如果不是真实姓名的话,哪怕是阎魔爱也无能为力吧。

委托人想了想,继续说:“而且,我知道,使用地狱通信的人,也会下地狱的。我不能再连累一个人了。”
所以才想到把自己送下地狱的吗?
山童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看到满也看向了他,摇了摇头。

停止在黄昏时刻的车站,终点只有一个地方。
那便是地狱。

“‘弗里恩’,是吗。这个名字对你很重要吗?”
这种时候,山童就要假装什么都听不到了。
之前他就和他原本的伙伴们一致认为,满会是个很好的树洞,但绝不是一个合格的地狱少女。
对于这种事情,她总做不到和爱一样冷漠。哪怕只是表面上的。

“那不是我的名字,我没有名字。”委托人说。
“这是指挥官很重要的人。他不应该下地狱的。”
听起来有点复杂,山童皱了皱眉。
如果是轮入道的话,应该能理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你喜欢他吗?”满突然的一个问题让委托人睁大了眼睛,仅剩的眼睛中混杂着惊讶,还有别的什么山童看不懂的情绪。
“我不知道。”
“你也……忘了很多事情吧。”满垂了垂眼。
她有过很长一段时间想不起自己是谁,这一经历应该让她对这个委托人有了些共鸣。
“……嗯。”
“是奥兰多吗。”

之前一次,他也登陆过地狱通信,应该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满就刻意注意过他。
“是。”委托人没有否认。
“他希望你下地狱吗?”满歪了歪头,似乎并不在乎这个问题的答案,她想知道的,是另一些东西。
“不……”委托人用力地闭了闭眼睛,紧紧地握紧了拳,却又慢慢松开了。
“我下地狱的话,他肯定也会下来找我的……但这不是他应该来的地方。”
“应不应该来,不是我们说了算的。”山童忍不住提醒一句。
可委托人并不在乎这个,他接着说:“这种地方……我一个人去就好了。”

这不是负气,他是真的这么想的。
人真是一种奇妙的生物。

“我消失了的话,对所有人都好。”委托人叹了口气,这么说。
“他知道吗?”满问道。
“他……”

“弗里恩?”
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的时候,弗里恩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个属于满的世界的。
只是这位地狱少女还站在他面前。
“你怎么在这里……不,你在和谁说话?”
转过身的时候,狙击手抿紧了嘴。
“他不知道吗?”
满走到他身边,拉住他的手,同时风铃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弗里恩看着年轻的指挥官,往后退了一步。
“……弗里恩?”
“你是因为他才活到现在的吧。”
满出现在他的身后,挡住了他的退路。

不知道现在究竟发生了什么的奥兰多显得有些着急,却又不敢把人逼得太紧。
“别再来这了,和他好好谈谈吧。”
再回头的时候,已经看不到那个地狱少女的身影了。

“这样就好了吗?”
“没有,他要真正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才行。”满说。
“比起这个,有委托了。”
“嗯。”

Fin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